最新新闻:

婴儿的肢体语言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3-30 13:01:24来源:

每个人都在开玩笑,希望他们的婴儿附有使用手册。对于新父母来说,通常很难学会解读婴儿的线索。密歇根大学安阿伯分校的发展心理学家凯瑟琳·L·罗森布拉姆(Katherine L. Rosenblum)博士说:“如果你错过了他想告诉你的话,那没关系。”“继续努力。”为了帮助您破解宝宝的密码,我们向专家询问了父母最常误读的四种情况。

你三周大的笑容给你

您认为:我的宝贝爱我!

实际发生了什么:在6周之前,这些笑容很可能是由于愉悦的身体感觉引起的-或仅仅是能量释放。“直到6到12周的某个时间,婴儿才开始出现社交笑容-一种反应性的行为,即您对宝宝微笑并向您微笑”,Baby共同作者的父母顾问Ari Brown医学博士说。 411。即使那样,婴儿也会对任何人微笑。在大约四个月的时间里,她发展出所谓的“选择性社交微笑”,这意味着她会为喜欢的人(如你!)保留最大的笑容。

您2个月大的孩子不会停止哭泣

您认为:有问题

实际发生了什么:你猜到了;您的小朋友对某事感到沮丧。对于一个很小的婴儿来说,衬衫上像刮痕一样小的烦恼会导致不停的哭泣。您的宝宝可能还会受到过度刺激。如果您正在和他一起玩,并且他开始移开视线,将头转向侧面或中断目光接触,则他可能需要一点停工时间,因此请让他休息。《婴儿之心》的合著者琳达·阿克雷多洛(Linda Acredolo)博士说:“一旦婴儿开始哭泣,他就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给孩子情感上的开端的指南。“你需要让他恢复体力,然后再努力工作。”

您6个月大的孩子正在艰难地度过难关

您认为:她在跟我说话。

实际发生了什么:婴儿玩声带。大脑控制着两个区域:一个是原始的,另一个更成熟。布朗博士解释说:“在这个年龄,随着宝宝开始发出各种声音并尝试各种模仿成人对话的语调,原始技能正在全面发展。”当她接近一年时,她的成熟的语言能力将发挥作用,并且能够将单词与对象相关联。即使她的早期聊天不是“给我多喝牛奶”的代码,它对于语言开发仍然很重要。布朗博士说:“应对宝宝的胡言乱语,并鼓励她继续发声,为言语让步奠定基础。”

您9个月大的孩子将盘子扔到地板上

您认为:他讨厌我做饭。

实际发生了什么:除非您的小孩子也伸出他的下唇和舌头并吐出食物(这都是婴儿表现出厌恶的方式),否则您的饭菜就很好了。您的宝宝只是好奇。布朗博士解释说:“婴儿们扔东西来看看它们发生了什么。”如果您需要休息,请在纸巾盒中装满毛巾。然后让宝宝对他的心满意足。

最初发表在2013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