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抑郁症比我们想象的更普遍

时间:2021-03-30 14:01:08来源:

我儿子出生后,“你感觉怎么样?”具有全新的含义。某些人-特别是我的妇产科和儿科医生-真正的意思是,我是否感到沮丧?

尽管我最终没有经历过,但是产后抑郁症(PPD)是我敏锐意识到的。作为育儿编辑,我阅读了许多有关所谓“婴儿布鲁斯”的文章,并且知道它们相当普遍,值得庆幸的是,可以治疗。我的医生还花了最后几次产前检查,提醒我要注意压倒性的悲伤,焦虑或躁动的感觉,尤其是在分娩后的最初几周。(就像我本可以忽略它们一样!)

我从产后抑郁中学到的5件事

但事实证明,PPD的范围和性质与我们最初认为的大不相同。根据《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最近的研究表明,抑郁症通常在怀孕期间开始,并且可能在婴儿出生后的第一年内随时出现。同时,婴儿的第一个生日过后,症状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新的研究也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多少妇女经历了产妇精神疾病的症状。根据这篇文章,研究发现,至少有八分之一的人-多达五分之一的母亲和未来的母亲-与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双相情感障碍或某种疾病相结合。

科学家将产妇的精神疾病归因于基因,压力和荷尔蒙波动的三重症。哥伦比亚大学精神病学系妇女计划主任玛格丽特·斯皮内利博士说,怀孕期间“激素上升超过一百倍”,分娩后会流鼻涕。她补充说,这种急剧下降会“破坏大脑的化学反应”。但是弄清楚谁是弱势群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女性在遗传上易患PPD,而另一些女性则对压力更为敏感(新父母中有一些是黑桃)。但也有许多案件涉及没有危险因素的妇女。

研究还证实,女性不应忽视PPD症状。它们不仅使妈妈无法与孩子充分建立联系,还可能损害婴儿的情绪和认知健康。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些发现对准妈妈和准妈妈有重大好处。现在,有更多的证据表明,我们每个人都可能发生产后抑郁症。此外,这不是什么可羞耻的事情,它绝对不意味着你是个坏妈妈。

想知道您是否显示PPD迹象?您可以参加我们的产后抑郁测验来找出答案。并阅读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预防PPD。

妈妈和宝宝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