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能发现常春藤毒药,橡树毒药和黄豆毒药吗?

时间:2021-03-30 14:01:02来源:

常春藤,毒橡树和毒漆树随处可见,包括后院,公园,田野,湿地,沿溪流,沿路的一侧和树林中。因此,儿童与有毒植物经常发生碰撞并不奇怪,这种碰撞会导致皮疹发痒和一个非常悲惨的孩子。为避免这种情况,请了解常春藤,橡树和漆树的毒物外观以及在美国的典型位置。

毒藤

您可能已经听过这样的谚语:“留下三个,就这样吧”,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毒藤具有三个小叶,或从单个茎上长出的叶状部分。(这就是这里的图片。)这些传单往往参差不齐并指向顶部。纽约市整形外科和皮肤病学皮肤病学主任,父母顾问Jody A. Levine,医学博士说:“寻找叶子上的暗淡蜡质光泽。”这是乌鲁木齐油,是引起皮疹的有毒物质。莱文博士说:“常春藤毒草很容易伪装成能与周围的植物融为一体。”叶子可以是闪亮的绿色,但在秋天可以变成橙红色,并带有黄色。在美国大陆的几乎任何地方(不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少数几个东南州)都可以找到西方毒藤(长成灌木),而东方毒藤(长成绳状藤蔓)则紧贴东海岸,中西部以及一些南部和西部州。两种版本都可以产生绿色或黄色的花朵,以及白色至绿黄色或琥珀色的浆果。

毒漆树

就像毒藤一样,您正在寻找按三等分的传单。但是,由于许多植物都符合该描述,并且在触摸时不会引起反应,因此您还需要寻找模糊的小叶,比常春藤边缘边缘更加锯齿,并且具有蜡质光泽,这是漆酚油的标志。毒橡树生长为低矮的灌木或藤本植物,像其他树叶一样改变颜色,并能产生簇绿色黄色或白色浆果。也分为两类,太平洋毒橡树通常在西海岸发现,而大西洋毒橡树则生活在东南各州。

苏马克毒药

这种有毒植物的每个分支有7到13个小叶,呈蕨类外观。椭圆形的小叶成对地沿着微红色的茎向上移动,就像常春藤和橡树一样,由于漆酚油的作用,其暗淡的蜡状光泽。这种植物可以长成高大的灌木或小树,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色,有时会产生光泽的淡黄色或米黄色浆果。Sumac最喜欢的地方是沼泽和沼泽,而工厂往往会在几乎整个东海岸,中西部的部分地区以及少数南部州开设商店。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