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的女儿的照片就是一切

时间:2021-03-30 14:01:01来源:

甜宝贝简!休完陪产假后,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终于炫耀了他刚出生的女儿的照片,她实在是太可爱了!但是,请不要相信我。在下面看到自己的可爱之处:

据《每日邮报》报道,大揭露发生在星期一对金梅尔的深夜表演的录音中。自然而然,这位骄傲的父亲从7月10日分娩开始,就一直与Jane独白。他对听众说:“我妻子很好,我也很好。”“我是如此勇敢。我哭了一下,但没有尖叫。你们会为我感到非常非常骄傲的。”

第三次父亲-他第一次婚姻有两个大孩子-显然是和他的女婴迷上了。他解释说他正在“每天拍摄约10,000张照片”,他开玩笑说Jane终于受够了。“她认为我在TMZ。”他和妻子莫莉·麦克纳尼(Molly McNearney)也为自己作为父母设定了很高的门槛。他说:“放心,我们将尽一切力量使这个婴儿成为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耶稣以来最好的孩子。”

查看完整的独白-并查看其余Jane的婴儿照!

告诉我们:您是如何分享宝宝的第一张照片的?

准备生孩子了吗?下载我们方便的怀孕图表和清单,以组织从产假到医护包的所有事宜。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Jane的图片由Jimmy Kimmel Live提供!通过YouTub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