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嘉丽·约翰逊的女婴到了!

时间:2021-03-30 16:01:04来源: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今天欢迎她的女儿!她出生于纽约市。这是约翰森的未婚夫和法国新闻记者罗曼·杜里亚克(Romain Duriac)的第一个孩子。

人物杂志证实,婴儿的全名是玫瑰多萝西。(她的名字似乎很合适,因为它可以使用英语和法语!另外,约翰逊目前居住在巴黎,伊迪丝·皮亚芙(Edith Piaf)的歌曲“ La Vie en Rose”具有传奇色彩。)在我们的婴儿名字博客In Name Only中,获得有关Scarlett选择婴儿名字的完整信息。

这位努力工作,多产的女演员直到3月才宣布怀孕,就在宣布与杜里亚克订婚之后。当时,约翰逊在《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杂志上分享了她对当职业母亲的看法:“必须存在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我可以平衡这些事情,能够养家糊口,仍然可以每年拍摄一部电影或工作我自己,发展事物,做剧院。我希望能够拥有全部。”

但是她也指出:“我知道会有一些牺牲……我知道那是与在职母亲和成功事业的斗争。它发生了。”

给新父​​母很多祝福!(奖金:Johansson与Alyssa Milano分享了婴儿分娩的焦点。)

刚生完孩子?通过下载和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声明》可以节省一些钱。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照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通过Shutterstock

经《人物》杂志证实,该帖子已于9月5日更新为婴儿的全名和出生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