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切尔西·克林顿的女孩!

时间:2021-03-30 15:01:14来源:

克林顿随行人员人数有所增加-据《纽约邮报》报道,前第一任女儿切尔西星期五晚上生了一个女婴。这位新妈妈上Twitter并与她的追随者分享了喜讯,并写道:“当我们庆祝女儿夏洛特·克林顿·梅兹文斯基(Charlotte Clinton Mezvinsky)出生时,马克和我充满了爱,敬畏和感激之情。”

这是切尔西和丈夫马克·梅兹文斯基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比尔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第一个孙子,他们毫不掩饰自己成为祖父母的兴奋程度。前总统周日告诉CNN:“我等不及了。我们正在监视。我希望在10月1日前成为祖父。”

切尔西一直忙到交付为止。本周早些时候,这位非常怀孕的准妈妈在纽约举行的克林顿全球倡议活动中,与来宾包括奥巴马总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史汀和《晚夜》的主持人塞思·迈耶斯一起。尽管这次活动的重点是环境,但切尔西的撞球还是吸引了一些关注。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总统开玩笑地提议利用自己的车队来导航纽约市的交通,以防她上班。迈耶斯开玩笑说,“只要是摇摆选民,那个有名的家庭就不会在乎这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祝贺幸福的家庭!

告诉我们:您一直工作到交货为止吗?

通过注册我们的发展追踪器,找出您的婴儿接下来的重大变化。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切尔西·克林顿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