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梅根·希尔蒂的女孩!

时间:2021-03-30 16:01:02来源:

柯蒂斯·斯通(Curtis Stone)和林赛·普莱斯(Lindsay Price)并不是唯一一个庆祝新婴儿的名人父母。People.com报道,梅根·希尔蒂(Megan Hilty)和丈夫布莱恩·加拉格尔(Brian Gallagher)周四欢迎女儿Viola Philomena。

这是百老汇头条新闻,前任Smash明星和她的音乐家丈夫的第一个孩子,他们于去年11月结婚。

这对夫妻毫不掩饰他们对扩大家庭的热情。希尔蒂在上个月接受我们自己的Goodyblog采访时说,托儿所已经为婴儿做好了准备,并且全部以破旧别致的柔和色彩装饰。她还透露,她和加拉格尔(Gallagher)一直将自己的孩子暴露在子宫内的音乐中-斯玛什(Smash)的“第二只小白熊大宝贝(Second Hand White Baby Grand Grand)”是小提琴的动人歌曲。

考虑到怀孕是如何使这对夫妻更加亲密的,他们期待看到彼此扮演父亲和母亲的新角色也就不足为奇了。就他而言,加拉格尔说他很高兴看到希尔蒂成为母亲-“我认为这将非常神奇。”(Awww。)

祝贺新家庭!

通过注册我们的发展追踪器,找出您的婴儿接下来的重大变化。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Megan Hilty和Brian Gallagher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