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购买智能奶瓶吗?

时间:2021-03-30 16:01:08来源:

法国公司Slow Control感到我们很痛苦,并为此提供帮助,最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其智能奶瓶架Baby Glgl的原型。除了其不幸的名字,该支架还具有许多便捷的高科技功能:正如CNET.com报道的那样,它可以跟踪您的宝宝何时以及在消耗多少,并使用照明灯显示您是否以适当的角度握住了奶瓶。(绿灯表示您的孩子正在喝牛奶,红灯表示她正在喝空气)。然后,所有这些信息都将被馈送到一个伴随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会提供不断更新的信息,如果您想知道婴儿的照顾者如何喂养婴儿,这真是天赐之物。Baby Glgl可以容纳任何标准的奶瓶,并使用三节A电池供电,从而使您不必再负担其他充电器的费用。

Slow Control目前正在努力将其超级英雄支架放到货架上,最早可能在今年6月到来。当然,所有这些技术并不便宜-该公司预计该瓶架的售价约为100美元。对于某些甚至无法自我清洗的东西来说,这是很大的变化。但是我想像其他大多数高科技婴儿用品一样,如果Baby Glgl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在饭后更加舒适,并给您一点安宁与安静,那么这可能是值得的。您怎么看-您会花钱买一个吗?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婴儿从瓶礼貌喝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