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度下降时如何保持宝宝的皮肤健康

时间:2021-03-30 17:01:04来源:

从第一次降雪到在后院拉雪橇,冬天都有很多婴儿可以玩。但是,不幸的是,对于您的孩子的嫩皮肤来说,这也可能是最糟糕的季节。干燥的冷空气会吸收宝贵的水分。如果您不小心?年轻的皮肤很容易从柔软到皮革状和被灼伤。

“我的儿子尼古拉斯在第一个冬天就改变了我的皮肤,这真让我感到震惊,不仅在脸上,而且在其他地方,”北卡罗来纳州门罗的母亲卡拉·杜克(Karla Duke)说。“他的皮肤鳞片干燥,在某些地方感觉就像蜥蜴一样。”

幸运的是,您可以做很多事情来保护孩子免受季节性皮肤危害。在这里,专家会提供简单,明智的建议。

防止温度变化

冬天对孩子的皮肤构成了三重威胁:宾夕法尼亚大学佩雷​​尔曼医学院儿科名誉教授保罗·洪尼格(Paul Honig)博士说:“低湿度,低温和风的结合可能特别困难。”当您在寒冷的室外和室内加热的环境中穿梭时,婴儿所承受的温度变化会增加,因此,给婴儿的皮肤添加一些额外的TLC变得尤为重要。这些基本步骤可以防止许多问题(或使它们变得不严重)。

涂抹保湿霜。如果孩子的皮肤任何地方看起来或感觉干燥,请立即使用大量的婴儿保湿霜或凡士林等软膏,并用无香的产品粘稠。不含香气的婴儿香皂和乳液不太可能引起刺激。购买加湿器。“使用加湿器,尤其是在您孩子的房间里,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季节的干燥影响,”芝加哥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儿科和皮肤病学教授安东尼·曼奇尼说。出于安全原因,请勿将加湿器放在孩子附近或上方。美国儿科学会(AAP)还建议在凉爽的加湿器上使用凉爽的加湿器。过度打包可能会使您的孩子出汗,导致腺体堵塞和皮肤刺激,而穿着不足会令裸露的皮肤变干或加重原有的状况。

舒缓常见皮肤问题

宝宝的皮肤是如此柔软和细腻,以至于无论您多么谨慎,这个冬天都一定会受到刺激。这是解决最常见问题的方法。并记住:对于以下任何一种情况,如果症状持续或有出血,过度瘙痒,渗血或擦伤,请与您的孩子的儿科医生联系。

当风啸和温度骤降时,对宝宝进行长时间温暖的沐浴似乎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请注意:在浴缸中放置太多时间会使他的皮肤干燥。这是在不增加皮肤负担的情况下保持小孩子清洁的方法。

时间沐浴相应。婴儿不需要每天洗澡。但是,如果您的宝宝每天都在洗澡,那您不必改变日常习惯。曼奇尼博士说:“只要确保浴池持续时间不超过10分钟,并且水温而不热,就可以。”洗完澡后,轻轻拍打婴儿,然后涂上浓稠的奶油或乳液。曼奇尼博士说:“在洗澡后三分钟内进行保湿,同时在皮肤上仍然有水滴,或者尽可能快地进行。”“这将有助于密封水分。”

最初发表在2003年2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