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广播公司的婴儿大脑发展

时间:2021-03-30 16:01:18来源:

A是注意

关于婴儿学习方式的最新研究表明,与护理人员的日常,充满爱心的互动是最重要的。华盛顿特区从零到三的育儿资源主管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L.C.S.W.)表示,对婴儿的大脑成长最好的办法就是对他作出反应。当他准备比赛时,您将与他交战。

B是母乳

它是强大的东西。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布朗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大脑成像研究发现,仅母乳喂养至少三个月的孩子白质增加了20%到30%。这种特定类型的大脑组织富含髓磷脂,髓磷脂是一种脂肪物质,可以使神经纤维绝缘并加速大脑中的电信号。在与语言,情感功能和认知有关的大脑区域中看到了额外的白质增长。

C代表镇定

勒纳说:“在婴儿出生后的头三个月中,帮助他感到安全可以使大脑平静。”他的国家非营利组织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如果您的宝宝大惊小怪,您的触摸和抚养反应有助于舒缓其神经系统,并防止应激激素皮质醇干扰发育。即使您的婴儿继续哭泣,您的努力也可以确保大脑健康成长。

D是加倍

第一年,宝宝的大脑变大了一倍;小脑是大脑后部控制协调和平衡的区域,其大小增加了两倍。据信这与婴儿从出生到12个月学习的新运动技能的数量有关。皮层的视觉区域(大脑的最大部分,与更高的脑功能有关)也会增长,并在大约4个月的时间内帮助有限的视力发展为全双眼视力。

通过我们的父母里程碑追踪器,掌握婴儿的成就!

E用于眼神交流

它在您和您的新生儿之间建立了强烈的情感纽带,使他能够吸收信息。在德国莱比锡的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进行研究的发育心理学家马林达·卡彭特博士说:“分享容貌可以帮助您的宝宝学习语言,更广泛地说,也可以帮助他人学习关于世界的态度。”

F是重点

当您的婴儿探索玩具或书籍时,她正在学习。勒纳说:“她的大脑正试图弄清她所看到,听到,感觉和喜欢的东西。”“对于一个三个月大的孩子,将焦点集中在一个对象上10或15秒会很激烈;这类似于一个成年人专注于一个小时的任务。”

在我们的父母商店浏览板书。

G用于分组

费城坦普尔大学婴儿语言实验室主任Kathy Hirsh-Pasek博士说:“婴儿知道数量和数量,并且已经在脑子里按10或11个月大的年龄将其分类。”“他们不是数学家,但他们知道何时有更多或更少的东西。生物学使他们成为了伟大的模式寻求者。”在游戏期间,将红色的块与黄色的块或小块的大块进行排序。

H是听

宝宝出生时会识别您的声音,因为她可以在子宫中听到您的声音。勒纳说:“声音提供了主要的感觉输入;婴儿们则用它来确定谁在走廊上走来走去,或者谁在晃动他们。”“他们甚至可以处理听到的声音的语调-声音是快乐还是沮丧?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附近的成年人用刺耳的高声说话,甚至睡觉的婴儿的皮质醇水平也会升高。”

我是铁的

婴儿需要铁才能产生携带氧气的红细胞,从而有助于促进大脑的发育。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可能会从铁配方食品中获得足够的营养,但是如果您在护理,您的小孩子可能需要补充铁剂。早产的婴儿可能也需要额外的铁。问问你的儿科医生。

J是微不足道的

当您在大腿上摇晃并摇晃婴儿以使她变得咕咕咕咕的时候,您还在刺激她的大脑释放生长所需的激素。在一项研究中,重症监护中的早产儿被抚摸,四肢屈曲15分钟,一天三次,回家得更快,更机敏,并且比接触较少的新生儿有更好的运动控制。

K代表踢

婴儿与身体的交流很多。假设您正在做鬼脸,而您的小孩子很喜欢它。然后你停下来。勒纳说:“她可能会踢腿,伸手或向前倾斜,好像在说,'我希望你继续这样做'。”当您这样做时,这些反身动作开始变得有目的,并且Baby学会了用手和脚“交谈”。

L到Z

L是看

爱荷华州爱荷华大学的研究人员报告说,大约六周后,婴儿会通过观察来学习。在他们的研究中,他们发现,初次向婴儿展示新物体时,婴儿看的时间更长,随着对新物体的熟悉程度越来越小。不过,请不要太快地关闭玩具和书籍:研究人员还发现,没有花费足够时间研究新产品的婴儿也不会流行,这可能会影响以后的学习。

M代表音乐

如果您想报名参加“妈妈和我”课程,请选择一种互动音乐。一岁的孩子参加了参与式音乐课程,即您和孩子在乐器上唱歌并一起唱歌的那种方式,他们的交流能力,微笑程度更高,并且对音乐的大脑反应比单纯听音乐的人更早,更复杂一项加拿大研究发现。

N是为了养育

勒纳说:“孩子的遗传构成和早期生活经历之间不断的相互作用塑造了大脑的发育。”能够让孩子感到安全并提供适当学习经验的父母能够以积极的方式养育孩子的大脑,并带来长期利益。

O是不知所措

像成年人一样,婴儿对刺激的耐受程度也有所不同。如果您的孩子开始哭泣,向后仰,或者目光接触中断,请尝试使用更简单的玩具,关闭音乐或远离嘈杂的地方。勒纳说:“当一个孩子不断发展的神经系统变得不堪重负时,重要的是让他的大脑休息一下。”

P代表躲猫猫

玩躲猫猫是传授“物体永久性”思想的好方法-即使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人和事物仍然存在。您的小孩子知道即使她看不到您的脸,您仍然在那儿。

Q是安静的时间

您知道您在嘈杂的房间中时会不知所措吗?Hirsh-Pasek博士说,这就是在背景电视上让婴儿感到的方式。“就好像他们的大脑被声音所束缚,使他们难以专心与妈妈互动或了解他们的世界。”让他在和平中壮成长!

R代表重复

当您10个月大的孩子想连续五次和您看同一本书时,这可能会令人发疯,但是重复是婴儿学习的方式。美国儿科学会早期大脑和儿童发展领导力工作组主席安德鲁·加纳医学博士说:“他们倾向于重复行为,直到感觉到自己已经掌握。”“此外,他们就像小科学家一样。他们正在努力揭示世界是如何运转的,当他们能够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时,他们会感到极大的喜悦和自豪。”

S用于突触

从出生到3岁,脑细胞之间的连接(称为突触)以比生命中其他任何时候都快的速度增长。每天都会形成新的。每个人使用的次数越多(例如,用于音乐或语音),大脑的一部分变得越强。很少使用的突触仍然很弱,最终被大脑丢弃。

T是开始肚子时间

您的宝宝应该始终睡着以保证安全地睡着,但是从出生开始,她每天就需要肚子时间。Garner博士说:“起初,它可以增强宝宝抬头,翻身和坐着所需的总体运动技能。”但是也可能有大脑的好处。他说:“从这种角度看世界可以提高空间意识,使孩子了解自己与其他物体或人的关系的能力。”

你是为了理解

“只有八个月大的婴儿表现出我们所说的'社会参照'。他们了解一个人的感觉,”加纳博士说。当一个陌生人接近时,您的宝宝会检查您的面部表情,看看这个新人是朋友还是敌人。如果您看起来担心或分心,他会很快让您知道他不高兴见到此人!但是如果你看起来放松,他也会放松。

V是口头语言

如您所知,与宝宝聊天可以增强语言能力。加纳博士说,接触语言也为更复杂的学习铺平了道路,例如数学技能。您不必专门讨论goos和gahs:叙述您的一天(“我先洗个澡,然后我们要买些杂货”),或通过您正在制作的食谱的步骤与她交谈(“看看我需要切碎的所有胡萝卜!”)。

W是第一个单词

大多数婴儿在12个月时可以说两个或三个简单的单词,例如“妈妈”或“达达”。到18个月时,他们的词汇量应会扩展到大约50个单词。回应以鼓励他的演讲!

X是Xs(和Os)

随便抚摸您的甜心!Hirsh-Pasek博士说,亲吻,拥抱,微笑和唱歌就像是宝宝大脑的超级食物。您让他感到安全和被爱,因此他可以专注于学习。

Y是给你的

平均而言,大约12个月时,婴儿开始指点与您交流。您是宝宝寻求答案和解释的人。一开始,她会指出原因是因为她希望您看看自己所看到的-说真的,一只大狗。然后,她会因为其他原因(例如提出问题或提出要求)而指出自己的观点。例如,通过指向cookie,她问您是否可以拥有它。

Z代表ZZZ

不足为奇的是,在大脑最快速的成长时期,婴儿每天花费12至18个小时打sn。睡眠在学习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为宝宝的大脑提供了补充能量和提高效率所需的其余时间。

最初于2014年10月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