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平价”法案能否使爸爸更容易换尿布?

时间:2021-03-30 17:01:17来源:

这是我们很多父母都熟悉的情况:当您意识到婴儿需要新的尿布时,您就像一家人一样在一起。由于该地方唯一的换尿布台(当然)是在女性洗手间中,因此尿布职责由妈妈承担。再次。

但是最近出现的一系列法律和法规可能会结束轮到婴儿的辩论。如今,已经有一些地方法律要求某些新的或翻新的企业来确保男女均可使用更衣室。(要走的路,迈阿密戴德县,匹兹堡和旧金山。)尽管目前还没有联邦或州法律来解决这种差距,但加利福尼亚州的立法者正在考虑制定两项所谓的“便盆平价”法案,这些法案将为父母提供同等的尿布更换表使用权限,无论是在男用房间内还是在男性房间内安装桌子。建立家庭洗手间。该立法已经通过州参议院,现在由州议会通过。

如果获得通过,这些法案对于当今的父亲将是一个很大的分数,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参与抚养子女。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大约90%与孩子同住的父亲说,他们每天或每周几次为孩子洗澡,尿布或穿衣服。同样,《今日》调查了约1000名父亲,发现其中一半以上更换尿布(相比之下,有37%的父亲说更换过尿布)。

就个人而言,我不得不在公共厕所里更换无数的尿布,这不是因为我的丈夫不放手或懒惰,而是因为更衣室在女士间。我们已经开始注意到那些设有家庭洗手间或在男厕所里摆放桌子的地方,并且我们会尽可能地抽空它们。这种设置不仅让我们轮流更换儿子,而且还避免了我丈夫独自一人外出时必须用粗硬的浴室地板来换尿布。即使我住在纽约,我也会密切关注加利福尼亚的情况。希望我的立法者-以及您的立法者-也会这样做。

告诉我们:当您出门在外时,您和您的伴侣如何处理尿布更换?

爸爸换婴儿尿布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