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次对宝宝说“不”

时间:2021-03-30 17:01:12来源:

每当我一岁的卢克(Luke)靠近岩石时,他都会将它们铲入嘴中。当他看到我们的猫时,他喜欢冲刺,即使猫喜欢滑动并发出嘶嘶声。

当您的孩子还是婴儿时,就可以开始设定限制,加强良好的行为并阻止不良的行为。普渡大学儿童发展和家庭研究副教授朱迪思·迈尔斯·沃尔斯(Judith Myers-Walls)博士说:“即使是婴儿,也有一些事情是必须学会的,例如拉头发。”当然,在语言理解,记忆力和注意力跨度方面,婴儿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因此,最好是专注于伤害控制而不是尝试教授实际课程。

分散注意力(帮助他从不太好的活动转到更好的事情)和无视(正好顾名思义)是两种非常有效的策略。例如,如果您4个月大的孩子发现拉动头发有多有趣,轻轻握住他的手,给它一个吻,然后将其重定向到更爱护宝宝的地方,例如拨浪鼓。

在其他情况下,忽略将达到目的。当然,您永远都不想忽略可能有危险的行为,但是当您7个月大的孩子高兴地从高脚椅子上摔下第59颗Cheerio时,换个角度看是很明智的。很小的孩子是完全无礼的。你的谷物投手没有想惹你生气。他正在学习因果关系的重要概念。当然,这些行为可能令人沮丧,但最好的选择是保持镇定并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8至12个月

当您的宝宝开始爬行时(大约8个月大关),是时候考虑设置限制了。突然之间,从绳子到卫生纸,一切都变成了禁忌。这个年龄的孩子只想探索(她对应该做或不应该做的事情一无所知),因此,如果您不想让她触摸某些东西,请将其放在她够不到的地方,并让更安全的物品成为焦点。这是阻止她做不该做的最好的方法。

当然,当我们中的孩子陷入恶作剧时,我们中的许多人只是拒绝说。您的孩子通过您的语气知道“否”与“我爱您”的含义有所不同,但她不理解该词的真正含义。使用其他技术(例如分散她的注意力)来强化一些东西是禁止进入的课程。

12至24个月

在这个年龄左右,您的孩子的沟通技巧正在发展,因此您可以开始解释基本规则(例如不要拉猫的尾巴),并开始使用“否”一词,但仅在严重情况下才使用。纽约市的克里斯蒂娜·索托(Cristina Soto)早就知道,如果孩子们经常听到“不”的声音,他们就会开始调音。索托说:“每次我的女儿索尼亚(Sonia)到商店附近时,我都会说'Aah aaah!'。”“过了一会儿,她将驶向一家商店,然后说,'啊啊啊啊!'对我来说。”

您孩子的身体技能也在发挥作用。当您开始走路时,他会为自己新发现的独立性而感到兴奋-沮丧的是他不能做他想做的所有事情。输入发脾气的年龄。是的,它们很烦人,特别是当沃尔玛所有人都盯着你时,但是它们是成长的一部分,而不是苛刻的纪律的暗示,例如剥夺特权。有些孩子因分心而平静下来。其他人需要一个拥抱。但是,如果发脾气很长,请将您的孩子从情况中移开,直到他平静下来,并解释说:“如果您尖叫,我们不能留在商店里。”

击打和咬人是幼儿无法有效沟通的另外两个快乐的副作用。如果听起来很熟悉,请告诉您的孩子不要做什么,然后将其重定向到更适合的活动。如果您的孩子因为换尿布而打断了您的玩耍而打了您,请说:“我们不打,很痛”,并给他一个玩具,让您在换尿布时可以玩。

24至36个月

这位2岁的小孩子在玩耍的日期和学前教育中引人入胜,这对于您孩子的社交技能和磨练您的纪律技巧都非常有用。在这个年龄很难分享。

幼儿可以理解简单的命令,同理心和因果关系,因此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帮助您进行训练。例如,如果您的孩子从朋友那里抓蜡笔,您可以说:“我们不抓,拿比利的蜡笔不好。”然后给她一个类似的蜡笔玩。

弗吉尼亚州南骑的苏珊·西蒙斯(Susan Simmons)发现,保持命令简短是关键。“我曾经给我两岁的女儿米娅(Mia)长时间解释为什么她不能做某事的原因。然后我意识到她没有得到。现在,当她想在晚餐前喝冰块时,我只是说,'你现在不能再喝了。'”

当然,没有任何一种学科方法始终有效。但是,您越多地实践它,您的孩子就会越了解边界,每个人都会越快乐。

分散注意力

最佳年龄:出生约15个月如何:用更合适的玩具或活动代替被禁止的玩具或活动。工作原理:婴儿的注意力跨度很短,因此他们不会记住自己的注意力所在。为什么不能:如果您的宝宝饿了或累了,无论如何都不会停止大惊小怪。

造型

最佳年龄:12个月以上如何:帮助孩子做一些更合适的禁忌物品。如果您的儿子将石块铲入他的嘴,请向他展示如何将其放入桶中。工作原理:它向孩子展示了做什么而不是不做什么。为什么不能:如果您的孩子非常固执,您可能只需要去除他或岩石。

超时

最佳年龄:幼儿及如何:告诉您的孩子,他需要几分钟来使自己平静下来,并通过谈论行为来跟进。工作原理:它可以解决问题,并为每个人提供重新组合的时间。为什么不能:一些专家认为,超时不仅仅是学习经验,而是惩罚。

Kathryn Perrotti Leavitt是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自由作家。

最初发表于2009年4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