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帮助挽救婴儿生命的热车挑战赛(和应用程序)

时间:2021-03-31 08:01:10来源:

两天前,南佛罗里达州的一个11个月大的婴儿被独自留在了一辆热车中而死。婴儿的父母和四个兄弟姐妹忙于卸载食品杂货,以至于他们忘记了绑在里面的婴儿的全部信息。一个小时后,父母回到家中的汽车,看到孩子,在等待医护人员到达时徒劳地进行了心肺复苏术。

这是一个熟悉且令人心碎的故事,尤其是在夏季的狗年期间,却从未如此轻松地听到。对于每一个幸福的结局,就像1岁的马萨诸塞州女孩幸免于难,他被留在家庭SUV中,还有更多的悲剧结局。就像佛罗里达州18个月大的巴拿马城一样,婴儿在妈妈在教书时在停车场死亡。或者是佛罗里达州哥伦比亚县的16个月大婴儿,她的父亲在日托之后忘了送她下车而死。

好消息是,有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防止这些无意义的死亡。一款受欢迎的应用程序Kars4KidsSafety已经过重新安装,因此父母可以更轻松地使用它。该应用程序由非营利组织Kars4Kids于去年首次发布,该应用程序与您的车辆的蓝牙同步,可在您(和您的手机)离开汽车时发出警报,提醒您将孩子带走。另外,您现在可以使用宝宝的照片,自定义的铃声提醒以及定制通知的选项来个性化该应用程序。

但这还不是全部。为了帮助人们提高认识,甚至一分钟只能将婴儿独自留在车里的危险,这家非营利组织还发布了一部简短而有力的电影。在其中,我们看到少数成年志愿者被绑在停车场中间一辆空车的后部。他们的挑战?要坐在那里整整10分钟,尽管他们可以选择按下按钮并随时离开。男人和女人的身体都很好,一个人甚至击败了自己的盒子,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温度的上升,情况发生了转变。突然,汗水开始滴落在他们的脸上,他们在扇形散开,并脱落了更多的层。然后,出现了恐慌和极度不适,不久他们就踩到了释放按钮,这是没有婴儿的奢侈。

“那是我一生中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后来一个男人说。“起初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一旦那扇门关上,几乎马上就变得非常热,气流几乎变得令人沮丧。”另一位女士完美地总结了挑战的要点:“我只能想象,等待一个人来接送他们时,儿童或婴儿的感觉如何。”

虽然应用程序肯定不能代替您自己盯着后座,但对于疲倦,不堪重负,劳累过度的父母来说,它们是有用的备份。Kars4KidsSafety的下载可能不会花一分钱(是的,它是免费的),但是它可以帮助我们省心。(注意,如果您一次在车上看到一个婴儿,请立即拨打911。您可以帮助挽救生命。)

观看下面的视频,然后单击此处下载该应用程序。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屏幕快照由YouTube提供的Kars4Kid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