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不会相信米歇尔·奥巴马带给工作面试的

时间:2021-03-30 19:01:06来源: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真正喜欢接受工作面试。现在,想象一下在重要的一天之前失去保姆,而不得不将您的婴儿与您一起开会–在汽车座椅上,同样如此。

事实证明,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多年前与女儿萨莎(Sasha)亲身经历了一场噩梦,今天她在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接受了采访。“当时我是一个四个月大的母乳喂养母亲,而且我没有保姆,所以我立即带萨莎去接受我的采访。”她在周一的白宫工作家庭峰会上告诉与会者。

尽管FLOTUS将这段时间称为“可能是我母亲时期最糟糕的时间”,但事实证明,这种经历是一种变相的祝福。她说:“我想,这就是我。”“我有一个丈夫不在。我有两个小婴儿。他们是我的首要任务。如果您想让我完成工作,就必须付钱给我去做,并且必须给我灵活性。” ??她的诚实并没有阻止她的潜在雇主。她找到了工作,甚至晋升为副总裁。

像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一样,我也很幸运,因为几乎我所有的雇主都把家庭作为我的首要任务。但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对高层人士有这样的了解,总统和奥巴马夫人在峰会上都承认这一事实。并不是每个妈妈都有经济能力要离开一份没有足够的灵活性和时间陪伴家人的工作。

首次峰会的目的是展开一场更大的讨论,讨论如何为在职父母提供更好的工作场所,并获得支持使美国更符合其他国家政策的支持。议程中的主题包括带薪产假和陪产假,负担得起的托儿所和学前班,同工同酬以及更灵活的工作环境。如果其中只有一两个成功,它将为我们的父母提供平衡工作和家庭所需的宝贵资源。

告诉我们:您是在职父母吗?您如何处理工作和家庭的需求?

宝贝后准备好回去工作吗?请查看我们的提示,以从产假顺利过渡过来。如果您正在考虑成为SAHM,可以使用我们的“留在家里”计算器来看看您是否有能力负担费用。为了跟上最新的婴儿新闻,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Michelle Obama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