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婴儿的“邪恶神情”会让你崩溃

时间:2021-03-30 18:01:25来源:

我为婴儿的滑稽而转瞬即逝的表情很傻。他们的表情可以从狂喜到难以置信的暴风雨,然后在眨眼之间又回到过去。太奇妙了。

因此,当我今天碰到这首古老而又美味的视频(谢谢,Facebook朋友!)时,我禁不住分享它。它盯着一个看起来可爱的婴儿,坐在他的高脚椅上,抱着一个蛋卷冰淇淋。他咯咯地笑着,眼睛闪闪发光-在他的世界里,一切显然都是正确的。然后,一个不在相机旁的男人要求他展示“邪恶的表情”,正因为如此,男孩的微笑变成了皱着眉头,他的眼睛像生气的成年人一样narrow着眼睛。但是,以真正的婴儿风格,两秒钟后,他又回到了快乐的自我。

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我们不敢让您笑-然后连续观看六遍。

告诉我们:宝宝会做出什么样的滑稽表情或表情?

刚有了孩子?注册我们的“发展追踪器”,以了解您孩子头几年的期望。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YouTube的礼貌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