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与乔治王子一起生活

时间:2021-03-30 18:01:12来源:

她可能在高处有朋友,流浪汉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并且有足够的空闲时间骑自行车穿越美国进行慈善事业,但是谈到她的侄子时,皮帕·米德尔顿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

在本周的《今日秀》(Today Show)上接受采访时,这位著名的姑姑不禁涌向乔治王子。当被问及未来的国王时,皮帕笑得如此灿烂,甚至面试官马特·劳尔也注意到了。她说,成为一个姨妈是“了不起的”,并称呼这个11个月大的“非常亲爱的男孩”,他“为我们所有人,整个家庭带来了很多乐趣。”和大多数婴儿一样,乔治使本来就很紧密的米德尔顿夫妇更近了。皮帕说:“我们喜欢和他共度周末。”“他很有趣。”

皮帕(Pippa)对她与王室妹妹的关系的描述也令人耳目一新。显然,尽管可爱的孩子,时髦的头衔和漂亮的新家,凯特和她的妹妹仍然很亲密,花了大量的时间在一起。她解释说:“我们一家人仍然在一起做很多事情。”“而且我认为,拥有一个非常亲密的家庭,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心。我们可以彼此正常相处,可以正常相处,这可以使我们全神贯注于地面。”

查阅《华盛顿邮报》提供的以下Pippa访谈的重点内容:

告诉我们:您的宝宝对您的家人意味着什么?它改变了您与父母或兄弟姐妹的关系吗?

乔治王子几乎要走路了-想知道您的宝宝什么时候会迈出第一步?请访问我们的婴儿里程碑追踪器进行估算。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