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牌手袋?100美元的钞票?这些名人婴儿就是这样

时间:2021-03-30 19:01:05来源:

我的孩子被宠坏了吗?

那是那天前我脑海中流淌的想法。我们刚离开沃尔格林一家,他在说服我给他买了一套可清洗的油漆,一张贴纸和另一辆玩具车。几天前,我的母亲在他飞回家之前给了他一个装满礼物的袋子,在那之前,我们花了一个周末去波士顿的每个孩子友善的景点逛逛(并且相信我,这里有很多他们)。即使我和我的丈夫早就发誓说我们唯一的孩子不会游泳,但三年后,我们到了这里,那里塞满了满满是药房车的抽屉。

直到我读到好莱坞精英的一些孩子过着怎样的生活,我对自己的养育技巧感到非常不舒服,突然之间,我孩子的3美元克尔维特(Corvette)看上去还不错。首先是西北,我获得了最终的“物质女孩”的投票。她穿着父母参加的奢华婚礼上的名牌连衣裙,然后在她的第一个生日穿上了巨大的钻石耳钉。现在,那颗celebutot已经转移到手提包上了-毫无疑问,她无疑会随身携带所有的pacis和玩具。但是请忘记教练-对于诺斯来说,只有最好的人才能做到,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伊夫·圣洛朗。这位14个月大的母亲穿着镶满YSL钱包的妈妈的臀部被拍照,该钱包的费用与抵押贷款的费用一样多。

但是Kimye的孩子并不是唯一炫耀自己财富的有钱婴儿。凯文·乔纳斯(Kevin Jonas)的女儿艾琳娜(Alena)也显然在揉面团。乔叔叔最近发布了一张7个月大的照片,空中挥舞着100美元的钞票,E!在线报告。字幕?“我的外女Alena口味很贵。”骄傲的叔叔还制作了一个录像带,并将整个内容设置为Jay Z的“ 100 $ Bill”。从Alena脸上灿烂的笑容来看,这可能不是她第一次下雨了,我觉得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告诉我们:你认为你宠坏了婴儿吗?

不确定最近是否已召回宝宝的任何装备?请确保查阅我们全面的产品召回数据库。并通过在Facebook上关注“所有婴儿”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Alena Jonas的照片由Joe Jonas通过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