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天啊!这些婴儿出生在哪里?

时间:2021-03-31 08:01:06来源:

周二,一对夫妇在密歇根州皇家橡树的高速公路上开车,当时他们的孩子决定提早到达。当消防员出现在现场时,婴儿已经出生了。这要归功于思维敏捷的父亲,他帮助路边运送婴儿。急救人员切断了脐带,将新家庭带到医院,据报道,那里的妈妈,爸爸和婴儿都很好。

但这并不是本周发生的唯一戏剧性事件。

在星期三早上的凌晨,蒂芙尼·威廉姆斯的水破裂了。因此,她和她的男友约翰尼·戴维斯(Johnny Davis)立即跳上汽车,奔赴佐治亚州迪卡尔布县的医院。然而,他们的旅行将被证明是短暂的。戴维斯告诉他在当地的福克斯分公司说:“我们上路了,接下来你知道的是,婴儿的头正在冒出来。”这一切在威廉姆斯的水破裂后仅15分钟!

值得庆幸的是,新爸爸的直觉开始了,他立刻采取了行动。他说:“我做了任何父亲都会做的事情。”“停了车,跳了出来,阻止了交通,并成为了医生。把婴儿出去。叫做救护车,我们在这里。”

只是在这里重申一下,戴维斯(Davis)帮了他的女婴。在汽车的前座。在路边,不少。之后,他发现了附近的Waffle House停车场,拉了进来,打电话给护理人员,后者将新家庭赶到了医院。妈妈和宝宝都很好,尽管我猜是那个勇敢的父亲可能仍会骑着肾上腺素高涨。

有关:爸爸第一次见到婴儿的甜蜜照片

祝贺新的家庭,还有路要走,爸爸!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 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新生婴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