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航行父母:您会把宝宝带到海里吗?

时间:2021-03-30 21:01:02来源:

关于航行父母的埃里克(Eric)和夏洛特·考夫曼(Charlotte Kaufman)有一个很大的老麻烦,他们的一岁小赖拉(Lyra)在距墨西哥海岸几百英里远的海洋中的帆船上患病后,他们需要进行急救。媒体上的许多大漩涡一直在批评他们决定带着一个婴儿和一个三岁的孩子着手进行这次冒险,使他们的两个孩子都处于危险之中。(我们自己的理查德·伦德(Richard Rende)也在考虑这是否是“安全冒险”。

我不得不说,我对一名1岁不了解安全性和“否”一词的航海探险的后勤着迷。我很害怕我的孩子会蹒跚地朝边缘漂去,在舷外被洗净,或者最终纠结在绳索和帆中。而且我想知道您如何长时间在海上招待婴儿-他们的船不是很大,因此可供两个3岁和1岁的孩子使用的玩具数量会很少。此外,还有其他后勤服务,例如您如何清洁布尿布(或如何处理一次性尿布)。当然,在海上工作的所有时间里,也许您可​​以早日对宝宝进行便盆训练?

尽管他们的海上救援行动是戏剧性的(考虑到他们需要海军来追赶他们,这可能是很昂贵的),但任何海上冒险家都可能需要同样的东西-即使看似健康的20多岁-如果事情出了问题。

我经常梦见收拾行李,带孩子去环游世界,但是我一直想像现在,当我9岁和7岁的孩子时,而不是当我拖着蹒跚学步的孩子时,会这样做。而且我绝对会坚持旱地。(在中国中部的一家旅馆里,对当时只有一岁大的胃病毒进行治疗非常困难,我无法想象在大洋中生病!)

你怎么看:他们是冒险还是疯狂的出发去那趟旅程?您带孩子去的最冒险的地方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