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婴儿睡在婴儿床

时间:2021-03-30 20:01:12来源:

父母花很多时间选择合适的婴儿床是有原因的:在这里,您的小孩子获得了急需的睡眠,有助于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但是,不幸的是,每当您将婴儿放在婴儿床中时,它们都会尖叫和哭泣。他们可能只会在您的手臂,汽车座椅或婴儿推车中安然入睡。不过,重要的是不要放弃,因为婴儿床是婴儿充电的最安全的地方。

费城儿童医院睡眠中心副主任,夜里睡觉的作者乔迪·明德尔说,婴儿达到六个月大关后,他们的午睡和夜间习惯变得越来越难改变。而且,由于研究表明,婴儿不在床中时睡眠较少,醒来的频率更高,因此您有强烈的动机立即采取行动。了解有关宝宝偏爱的最佳睡眠习惯的信息,并获得有关如何使新生儿在婴儿床中睡觉的指导。

有关:如何让婴儿入睡

如果宝宝只睡在怀里...

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市PAREXEL Early Phase睡眠研究主任波利·摩尔(Poly Moore)博士说,幼儿以非常感官的方式了解世界,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感到手臂的温暖和柔软如此舒缓。 90分钟婴儿睡眠计划的内容。“事实上,研究表明,婴儿可以分辨出自己是被父母之一还是其​​他人所抱。她知道妈妈的感觉和气味。”

如何让宝宝睡在婴儿床:

摩尔博士说,让婴儿床更像妈妈。“当您尝试将婴儿过渡到婴儿床时,婴儿会感到不适的一个原因是温度的急剧变化。他从你的身体发烧到相对冷的床,”她说。但是,切勿与婴儿一起在婴儿床中放置毯子,枕头或床单,因为它们会大大增加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

如果您的宝宝不满3个月,请将其包裹起来,喂食它们,并将其放入婴儿床。对于超出范围的婴儿,请尝试睡袋。Mindell博士补充说,如果您的美女仍在抗议,那就站在婴儿床旁边几分钟,把手放在肚子上,以抚慰他们。“腹部按摩是可以的,但要避免接她。这会让她感到困惑。”这些令人安心的提示应使您的新生儿在婴儿床中入睡。

载体或吊索是诱发极乐的三连胜。“首先,是胸对胸的接触。这样的袋鼠护理对婴儿来说非常镇定。” Mindell博士说。“此外,您身体的温暖和气味以及四处走动的运动。”另外,如果您的孩子出现反流,直立的姿势可以使宝宝更快乐,更轻松。重力有助于保持胃酸下降;躺下来则相反。

如何让宝宝睡在婴儿床:

根据Mindell博士的说法,使婴儿断奶的最好方法是流泪。“从就寝开始是最容易的。醒着的时候把她放在婴儿床上,但是很困。”她建议。“然后每隔五到十分钟检查一次她,就可以进行一次。目的是让她自己入睡。”当哭声开始的时候?Mindell博士说:“提醒自己,睡觉的婴儿会更快乐。”一旦睡得顺利,就可以让您的宝宝在白天睡一觉,而其他的则保持平常,这样就不会胡思乱想或劳累过度。先掌握午睡,然后再解决。

Mindell博士说,秋千和汽车座椅都涉及运动,运动本身就很平静。这种运动通常类似于您腹部的感觉,宝宝可能会喜欢密闭,安全的空间。

如何让宝宝睡在婴儿床:

“从消除运动开始,”敏德尔博士说。“将她放在婴儿车中,但不要漫步。让她跳到秋千上,但不要摇摆。将她扣在汽车安全座椅上,但不要开车去任何地方。”如果您习惯了婴儿的习惯,请将它们累了但还没有完全用尽的时候放在婴儿床里。Mindell博士说:“每个步骤可能需要三到四天,因此是一个过程。”“但是要保持一致。并且仅在准备就绪时尝试这些步骤。如果您继续更改常规,您会混淆Baby并延长整个过程。”

如果午睡时抽泣使您濒临眼泪,请在预定时间后检查宝宝,然后说:“我想午睡已经结束了!你一定不要困。”一旦他们再次显示出疲倦的迹象,就可以再次尝试该例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