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塔·冯·蒂斯(Dita Von Teese)的新妈妈内衣系列:你会穿吗?

时间:2021-03-30 20:01:01来源:

她的名字是滑稽表演,守旧派魅力和女郎女郎长相的代名词。现在,Dita Von Teese正在扩展到一个绝对不性感的地方:产后内衣。

是的,您没看错。据《每日邮报》报道,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的前任希望通过为“目的地孕妇装”准备一个胶囊系列来改善您的四个月基础。该系列提供了少量的护理胸罩,它们在外观上都很漂亮-所有的蕾丝和缎带-但配有可拆卸的罩杯,也很实用。内衣的设计也经过深思熟虑,具有狗友好的特征,例如高腰,男孩短裤和几乎看不到的腹部控制网眼。而且,与您的医院账单不同,这种内衣价格适中,价格在30到49美元之间。

完整免责声明:在我怀孕之前,我认为花钱买漂亮的产后文胸和内裤是很愚蠢的。毕竟,它们只是过渡件,直到我的产后体重消失,我的胸部又恢复到正常大小为止。但是后来我成为了妈妈,我的身体变成了一个产奶,蹒跚学步的马。我想再次感到性感,但是-令人震惊-我的肤色的内衣和实用的哺乳文胸只是没有剪下来。尽管我从不认为自己是女用贴身内衣裤,但突然间,我希望自己至少在穿上汗衫的衬衫下穿上一件合适的衣服。我也不认为我一个人。正如冯·提斯(Von Teese)所指出的那样,“优雅的支撑是创造奢华与美丽的日常时刻的简单方法”,她当然是完全正确的。如果有人值得做一个女郎,那一定是一个女人,她的身体在过去的九个月中一直在做着最令人惊奇的事情。

告诉我们:漂亮的产后内衣-是有趣的挥霍还是基本必需品?

寻找儿科医生?找出您应该问哪些问题,以帮助您找到完美的匹配。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吗?

Dita Von Teese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