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哺乳内衣尺寸怎么选?

时间:2020-07-21 11:20:33来源:互联网

1、孕后3个月后

这个时期的乳房开始发育,变化还不是很大,但是此时的涨大伴随着一点点的不适感。

2、孕后4-5个月

此时的乳房已经比孕前要大上1个尺码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穿上专门的哺乳胸罩。

3、孕后7月月后

经过几个月时间乳房持续涨大,此时乳房尺码大概比孕前要大上两个尺码。

4、生产前后

此时乳房的增长速度相应减少,直至产后一个月后乳房渐渐回复到7个月的大小。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晕,乳房不断涨大,加上换洗,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哺乳文胸下围的弹力加大,以适应不断妈妈们不断增宽的下围。像亲 婧的哺乳文胸设计就非常贴心,预留了乳房增大的空间,有百分之30的扩充空间,可以伸缩延展2~3个罩杯。背后采用四排四扣的设计,有效防止包覆背部脂肪。所以购买亲婧哺乳文胸,只要按照科学的测量方法,测量出当时的尺寸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哺乳内衣尺寸怎么选?

经历过怀孕和生产哺乳的妈妈们,应该都了解在孕育孩子的过程中胸部的巨大变化,而随着孕期和哺乳期的发展,孕产妈妈们的胸部尺寸也是逐步发生着变化,选择合适的哺乳内衣尺寸对于孕产妈妈们来说非常重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哺乳内衣尺寸怎么选。

在怀孕期间,乳房大概会增加到之前文胸罩杯尺码的两倍,这期间要根据乳房的变化随时更换合适的文胸,一个大尺码文胸用到底或是放弃穿戴文胸都是不可取的。如果文胸尺码太小,过紧的的束缚会导致乳腺增生,还会因摩擦而把纤维织物带入乳管,造成产后出奶不畅。如果选一个大尺码的文胸或不穿文胸,因乳房缺少支撑,日益增大的乳房就会下垂,而且很难再恢复。

怀孕到生产期间的乳房变化虽然因人而异,但是也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要认真做好功课了哦!在怀孕5个月后,文胸尺码大约要比怀孕前增加一个尺码以上,怀孕7个月以后,比怀孕前大约增加两个尺码,同时,乳头间的距离不断增大,临近生产前,胸部增长速度相对减慢,生产后2-3日内,乳汁开始分泌,乳腺进一步扩张以适应分泌乳汁的生理需求,使乳房更加胀大,产后约1个月后,乳房会渐渐回复至怀孕7个月时的大小。

了解了这些,对于处于不同时期的孕产妈妈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合适自己的尺寸想必也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问题了。不过,如果孕产妈妈们想要购买合适尺寸的哺乳内衣的话,最好还是应该到专门的哺乳内衣专卖店去购买,店员们会细心为你挑选合适的尺寸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