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婴儿像僵尸一样可怕吗?Facebook认为如此

时间:2021-03-30 21:01:01来源:

Facebook的审查员再次罢工。但这一次,他们没有放弃一张Coppertone婴儿灵感的照片,而是拒绝了医院里一个生病的新生儿的照片,说这是“恐怖,血腥或耸人听闻的”。

WTVD报道(据《赫芬顿邮报》报道),这场战斗始于今年夏天,当时哈德森·邦德(Hudson Bond)的婴儿被诊断出患有未知来源的心肌病。在得知儿子需要新的心脏后,凯文·邦德做了我们许多人要做的事情:他开设了一个Facebook页面,宣传儿子的处境并筹集医疗费用。随着哈德逊病的消息,凯文在医院里张贴了婴儿的照片。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并希望获得更多的支持-他偶尔会花20美元以上来增加职位。

但是,Facebook的审查员拒绝了他在9月4日提出的建议,其中包括一张婴儿哈德森(Hudson)挂在几个不同管子上的照片。他们的原因?这张照片“吓人,血腥或耸人听闻,引起了负面的反响。不允许使用包含事故,车祸,尸体残骸,鬼魂,僵尸,食尸鬼和吸血鬼的图像。”

当然,样板语言,但是对于凯文来说,那些是在吵架。他告诉WTVD:“实际上,我真的很受伤。我的意思是,我哭了。他是我的儿子,我爱他。要有人拒绝照片...我漂亮的儿子躺在医院的床上,需要帮助-真的伤了我。”

凯文(Kevin)试图通过Facebook来解决这种情况,但是这个社交媒体巨头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但是,邦德的情况确实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后者迅速传播了这一故事。消息传出后不久,Facebook便撤回:公司发言人告诉《赫芬顿邮报》(虽然不是庞德家族的直接消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错误,广告已被重新批准。对于给家庭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但是,对于邦德来说还远远不够。悲痛欲绝的父亲称Facebook的道歉“有点半心半意”(实际上是这样)。9月10日,凯文(Kevin)写了一篇严厉的文章后,接到了Facebook的电话。除了口头上的“对不起”,该公司还解释说,一个自动系统意外地在医院里标记了哈德森的照片。作为橄榄枝,它提供了价值10,000美元的Facebook广告。邦德夫妇要求其中的5,000美元用于帮助患有Sanfilppo综合征的4岁女孩Eliza O'Neill;他们将剩下的留给婴儿哈德森,后者继续在医院等待他的新心脏。

更新:Today.com报道,哈德森宝宝的等待已经结束。9月22日星期一,他接受了一次成功的心脏移植手术,目前在医院康复。手术的第二天,凯文在Facebook上更新了支持者:“昨晚我真的睡了两个月来第一次。在哈德逊的胸膛里跳动着那件珍贵的小礼物,使我的心充满了活力。感谢您永远不会为支持哈德森所做的一切。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老实说,没有你们,我们永远都不会走得那么远。”

告诉我们:您认为Facebook已经做过足够的工作来对照片进行审查吗?

不要错过最新的婴儿新闻-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哈德森·邦德(Hudson Bond)的照片,通过脸谱网由哈德森之心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