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种危险产品逃离家门

时间:2021-03-31 08:01:03来源:

美国产品安全系统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它需要大量的自愿参与。

公司应该自愿向政府报告缺陷。消费者应该自愿遵守召回条款。我们不知道有多少公司避免说实话,但我们确实知道很多家庭避免处理召回事件。目前尚不清楚在多大程度上归因于忽视或无知。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言人斯科特·沃尔夫森(Scott Wolfson)表示:“我们在CPSC上所知道的是,其中一些召回的回应率可能很低,这可能造成严重的风险,即在儿童被召回后,儿童受到伤害。召回宣布。这是我们安全机构的高度关注。”

由于全美国的家中仍然有如此多的危险产品,CPSC为Parents.com编制了“最想要的”清单。前五名中的每一名都对儿童构成威胁。

他们是:

简易婴
儿床(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7/07307.html)这些廉价,做工差且危险的婴儿床已售出超过100万,而且由于公司停业,要确定仍有多少婴儿床还很困难。至少有12个婴儿在Simplicity婴儿床中被窒息或窒息,还有数十个婴
儿受伤。和更多的死亡。零售商联合起来停止销售摇篮,这些摇篮被指责至少造成两人死亡。但是,成千上万的婴儿被卖掉了,与婴儿床一样,还不知道有多少在家里。磁铁构造套
件(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7/07256.pdf)在2005年至2007年之间出售的这些建筑中,这些家具可能掉落并被小孩吞咽,构成潜在的致命危险。其中有超过100万套玩具被召回。Delta婴儿
床(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1/11179.html)2011年3月,另一名儿童去世后,这一召回事件再次宣布了解召回并采取行动的重要性。这些婴儿床中约有100万存在被困和窒息的危险,被召回。窗帘-垂直百叶窗,罗马帘,卷帘-裸露的帘线(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 prhtml10 / 10077.html)在
很大程度上相同的问题上,许多制造商生产的数百万个窗帘被召回:它们的裸露绳索对小孩构成勒死的危险。这些盲人至少有41人死亡。对于这些产品中的许多产品,都有简单的替代方法。(https://www.parents.com/baby/safety/nursery/window-covering-safety/)

版权所有©2011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