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引入麸质的年龄不会影响乳糜泻的风险

时间:2021-03-31 08:01:14来源:

根据《小儿胃肠病与营养学杂志》上的新立场声明,将麸质添加到婴儿饮食中或在母乳喂养期间不会降低有风险的婴儿患乳糜泻的风险。

乳糜泻是一种遗传性自身免疫性疾病,会影响肠道和其他器官,并因食用麸质而发展。根据观察性研究表明,以前建议高危人群避免早期(少于4个月)和晚期(少于7个月或更晚),建议采用这种方法降低乳糜泻的风险。

有关:这可能会增加孩子患乳糜泻的风险

现在,两项随机对照试验表明,引入麸质的年龄不会影响儿童时期乳糜泻的总体发病率。而且,观察证据表明,与以前断奶后相比,在婴儿仍在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引入麸质时,腹腔疾病的风险没有差异。这些试验的结果发表在《美国儿科学会》的官方杂志《儿科学》上。

该论文的主要作者Szajewska教授说:“这些发现表明,目前尚不可能通过营养干预措施来预防乳糜泻。”

现在更新的建议说,根据对具有已知乳糜泻风险基因的婴儿的研究,可以在4至12个月大的任何时候引入麸质。

腹腔疾病仅发生在携带一种或多种易感基因的人中,在世界大部分地区影响着大约1-3%的总人口。然而,乳糜泻风险基因存在于整个欧洲人口的30%至40%,以及与乳糜泻有近亲的儿童中的75%至80%。

到目前为止,没有足够的证据对有乳糜泻家族史的婴儿提出具体建议,作者说需要进一步研究以确定将麸质引入饮食的最佳方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