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给婴儿穿衣服和脱衣服

时间:2021-03-31 08:01:20来源:

给宝宝穿衣服和脱衣服是一段美好的面对面时间,您可以花时间与他们互动。冷静地与宝宝交谈可以帮助她保持放松。在给婴儿穿衣服或脱下衣服时,请务必确保:

小心轻柔地处理宝宝。慢慢地工作,告诉他你在做什么。当您更频繁地为宝宝穿衣服和脱衣服时,您会变得更加舒适,并且过程会更加顺利。

小心脱衣服。脱下任何衣物时,请小心松开。小心不要扭曲您的婴儿或使其移动得太快,以免使他的手臂或双腿过度伸展或使其处于任何不舒适的姿势。

选择正确尺寸的衣服。您不想让宝宝穿得太短或太紧。任何衬衫的脖子都应该舒适,腿要足够长,这样他才能伸展腿。

确保宝宝的衣服安全。如果您的婴儿衣服上有纽扣或装饰物,请确保已将它们牢固地缝合在一起,以使她无法将它们取下。

在为小孩子穿衣服时选择层次。给新生儿穿多层衣服是确保他们温暖舒适的好方法。根据温度和宝宝的舒适程度,可以轻松地添加或删除层。一个好的经验法则:给您的宝宝穿上与您穿着时一样多的衣服,并可能多穿一层,以防宝宝感冒。

将宝宝放在安全,平坦的表面上。铺下毯子以缓冲表面。

如何给婴儿穿衣服

将衬衫放在宝宝的头上时,像手风琴一样将整个衬衫收集到脖子上。握住脖子的开口,小心地将衬衫放在宝宝的头上,然后慢慢将衬衫拉到她的身上。将袖子聚集到袖口,然后将宝宝的手穿过开口。小心地将袖子向上伸到手臂的其余部分。穿裤子时,请从宝宝的脚开始,然后逐渐使衣服穿起来。如果您需要系紧衣服的后背,请轻轻将宝宝放在肚子上或在支撑下坐起来。

如何给婴儿脱衣服

从宝宝的头部开始,小心地松开衣服并将其滑落到身体上方。抬起婴儿重新放置衣服时,请务必用一只手支撑其头部和身体。切记要随时避免扭曲或猛拉宝宝的任何四肢。小心地松开每个按扣,然后松开或重新布置物品,直到可以轻松卸下为止。例如,用两只手轻轻地移走袜子,而不是将它们从脚上拉下来。如果您需要将宝宝转向他的身边,请务必支撑他的体重。要从您的小孩子身上脱下紧身衣或衬衫,请小心地将她从桌子上抬起,并支撑头部和身体。慢慢取下袖子,朝着手腕向下打。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