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工作的妈妈出色地关闭了仇恨者

时间:2021-03-31 11:01:02来源:

爱尔兰电台节目主持人苏珊·基奥(Susan Keogh)向一个仇恨者回击,仇恨者告诉她,她不应该既有孩子又没有全职工作。

嗯什么?!

Keogh在Today FM工作,也恰好是4岁女儿Faith的妈妈。她在推特上写道:“本周早些时候,一个认为我不应该生孩子又没有工作的家伙吸引了我。”“这就是我的想法。”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狂热地回应了另一个在线巨魔

然后,她发表了一封完全正确的,倾斜的信:“亲爱的勇敢的男人”。

(是的,她完全是在含蓄地嘲笑。)

毫不奇怪,基奥的帖子迅速传开了。它已被转发650次以上,并受到1,400条的喜爱。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她几乎是超凡脱俗的定义,并且因为她在这里提出了很多职业妈妈都可以与之联系的优点。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她开始说道。“你指出的是,如果我在工作时非常想念我的四岁女孩,那我就应该放弃工作。或至少退出发布她的照片。我怎么没想到呢?非常有帮助。”

巴哈哈哈哈!

有关:照片系列记录了成为工作妈妈的喜悦和挣扎

Keogh然后对她的仇恨承认她的工作是因为她(现在在这里非常关注)她实际上喜欢她的工作。她说:“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重要。”“拯救生命并不重要,我明白了,但这对我很重要。这让我感到快乐和满足。结果是一个更好的妈妈。”

YASSSS!

她还指出了每天对上班妈妈施加的双重标准:她写道:“我丈夫每天早上5点离开家。”“他错过了每天的起床时间。猜猜有多少人向他指出这一点?你猜到了!没有!”

所以不感到惊讶。

最后,Keogh让巨魔隐瞒了一个小秘密:她努力向女儿展示她有一天会拥有相同的选择。她说:“我没有向她展示她也可以拥有的职业。”“她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想告诉她,她可以做出选择。我希望她有足够的信心为她找到合适的人选。我要她选择幸福。”

有关:13位明星畅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传道,基奥,传道!

我们可能不知道您的名字,Brave Man(AKA Tosser)。但是伙计,你刚刚受过教育。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