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生了一个14磅重的婴儿-这几乎是一个意外的出生!

时间:2021-03-31 09:01:13来源:

谈论一大堆欢乐!佛罗里达州的母亲Maxxandra Ford最近迎来了她的第三个孩子,一个名叫Avery的14.1磅重男婴!

是什么使这个故事更加令人惊奇:福特是通过阴道分娩(而不是剖腹产),直到怀孕晚期才发现怀孕。

福特并没有怀疑自己怀孕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她有一段时间没有感到恶心或体重增加了。当她确实注意到体重明显增加时,她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双胞胎(因为她自己是双胞胎)。

取而代之的是,她震惊地得知自己已经35周了(医生认为)是一个10磅重的男婴。

分娩的时候到了,福特开始了阴道分娩。她工作了18个小时,直到婴儿的头部出现。那时她和医生意识到他的体重超过10磅!那时,剖腹产是不可行的。“在我知道之前,他已经出来了。现在回头为时已晚。我在追赶风暴。是的,这很糟糕。”福特花了20分钟交付时间,才与他人分享。尽管她的孩子体重很重,但身高却平均(22英寸)。

艾弗里的父亲说:“我有一名后卫而不是后卫。”

自从艾利(Avery)一月下旬出生以来,他已经减轻了一磅。他还在呼吸道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度过了一段时间,以解决呼吸问题,但预计他将在本周回家,与他的兄弟姐妹,一个1岁的哥哥和即将成为6岁的妹妹一起。

我们认为婴儿艾利的出生可以与去年以13磅重的科罗拉多婴儿媲美!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坦帕市圣约瑟夫儿童医院的艾利宝贝照片,Facebook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