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建立成功的保姆合作社

时间:2021-03-31 09:01:08来源:

在儿子一生的第一年,出去旅行是我丈夫的一种奢侈,而我却很少沉迷于此。通常,这是一个金钱问题。雇用保姆的费用大约为50美元,一旦我们增加了晚餐或表演,那一晚的费用总会超过100美元。我每天都见识见识,花很多钱与某人度假。

但是另一个问题是找到合适的保姆。我们在该地区没有家人,虽然我的市区附近挤满了婴儿推车和乘车工具,但这里没有很多青少年与我们的儿子一起推卡车几个小时。

因此,我们决定成立一家保姆合作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免费?检查一下我们信任的保姆?检查一下另外,这是进入一个由志同道合的父母组成的舒适小社区的门票,孩子们的年龄与我们的年龄相同。如今,我们在公园和农贸市场碰面,其中有几位已经成为好朋友。而且我们的邻居更像是家。

有关:如何组织冬季服装交换

放下基本规则。

保姆合作社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近年来经历了复苏。部分原因是这些天有这么多年轻家庭住在城市,并且像我们一样,正在努力寻找保姆。

这个概念很简单:一群父母互相照看孩子,每次坐下来交换积分或其他货币,并定期开会以建立小组内的关系。诸如如何奖励积分,跟踪活动或添加新成员之类的细节很容易定制。例如,在我的合作社中,我们使用Google电子表格来监视会员的积分,但是很多小组使用的是SeatAround或BabysitterExchange,这是简化积分管理的流行网站。

好消息是,合作社通常是非正式的,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规则。

更大(通常)更好。

最终目标是在小组内保持相对较高的活动水平。毕竟,合作社就像一点点经济,所以您希望人们定期消费和赚钱。但是实现这一目标可能很棘手。

“节俭的时候,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就是将它付诸实践,并让人们使用它。”运行节俭妈妈博客并建立了一些合作社的艾米·苏亚迪(Amy Suardi)说。“如果您是从彼此不太了解的人那里开始的,那么很难让他们真正要求席位甚至是空缺。”

为了增加参与度,Suardi建议在一个已经建立的团体(如学前班,教堂或公民协会)中建立合作社。她认为,一个庞大的团体(最多可容纳30个家庭)可能会比一个较小的团体更成功。

就是说,不要试图使团队增长太快。如果成员之间没有相互联系的感觉,他们可能不会响应托儿的要求。而未满足的要求就是合作的死亡之吻。

有关:在您的城镇中尝试:小小的免费图书馆

Builda社区。

同样重要的是,新成员必须了解自己正在进入的领域,也就是说,期望他们照顾别人的孩子,有时可能对他们来说并不十分方便。有时,出于某种原因,新的合作社成员根本无法与该团体保持友好关系。如果合作社不适合他们,人们通常会在第一年就辍学。

留下来的人往往心胸开阔,有时愿意为了团体的利益而妥协。“是的,这是免费的保姆服务,”芝加哥合作社的长期成员莫妮卡·拉斯基(Monica Lasky)说。“但我们也在努力建立一个社区。从字面上看,它需要一种合作精神,更需要共同的精神。

事实证明,整个社区建设是保姆合作社的最大优势之一。大多数小组定期会面,因此成员可以彼此了解并对谁在看孩子感到自信。无论是一年两次还是每月一次,这些社交活动都是聚会,分享零食(或成人饮料)以及与孩子们融洽相处的好方法。

孩子们也建立关系。费城合作社成员米歇尔·奎克(Michelle Quirk)说:“我的女儿通过合作社认识了她最好的朋友之一。”“这是认识社区中其他家庭的一种很好的方法。我们到处都看到其他家庭。”

认识一艘类似的船上的许多其他人,并且不得不互相依靠,这会产生一种联系感。它肯定对我的丈夫,儿子和我都有好处。我们的合作社中有几个家庭特别了解,我知道如果需要帮助,我们可以依靠他们。如果这不是社区的全部内容,那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