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陆军(最后!)发布母乳喂养政策

时间:2021-03-31 09:01:11来源:

直到现在,在保护和支持母乳喂养士兵的努力中,陆军仍是最后的支持者。周二,军方黄铜终于公布了一项正式的,全服务的护理政策。此举紧随拟议的立法之后,该立法将要求采取这样的政策,并附有病毒照片,显示10名现役妈妈用统一的母乳喂养婴儿。

基本的七点计划的重点包括:护理士兵现在将可以进入配有锁,泵的电源插座和纯净水的私人区域。如果该空间位于浴室中,则必须完全封闭且分开。(读:不要抽水或用马桶喂食)母乳喂养的妈妈也可以参加野外训练,但现在他们被允许在“私人空间”停下来并挤奶。如果需要,还可以提供员工泌乳顾问以提供更多帮助。

尽管所有这些都很好,但该政策缺少一项重要规定。具体来说,它没有说明妈妈多久可以抽一次水或完成工作需要多长时间。(根据《陆军时报》的报道,目前,只有空军的政策提供了具体的休息时间,允许女性每三到四个小时抽水15-30分钟。)根据陆军的政策,“挤奶所需的时间有所不同,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婴儿的年龄,产奶量,泵的质量以及泵抽位置与工作场所的距离,以及水源位于水泵位置的方便程度。”嗯,那句话中有很多变量。

该政策适用于陆军,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的所有现役成员,立即生效。尽管它并不完美,但这是支持那些不想在士兵的职务和照顾孩子的意愿之间进行选择的女性的重要第一步。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