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父亲生日那天分享了《宝贝圣婴》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3-31 10:01:10来源:

在将近三个月之后,社交媒体女王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终于分享了儿子圣(Saint)的照片,而OMG简直太可爱了!

在镜头中(金不在Instagram或Twitter上发布,而是在她的应用和网站上发布了),最小的西方摇摆着闭着的眼睛和全白色的华夫格针织连体衣,双手像他一样,被举到空中小心。

有关:约翰·传奇(John Legend)透露奥巴马总统给他的甜美育儿建议

“今天是我父亲的生日,”金在照片上加上了字幕。“我知道,除了与孙子孙女见面之外,他本来就是想要的。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这张圣人的照片。”

Awww。

Saint出生于12月5日,但直到现在我们才看到金(Kim)在他的网站上发布的另一幅可爱镜头,瞥见了他可爱的小手紧扣在他2岁半的大姐姐North的手指上。简称为“ BFF”。

有关: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抨击她的婴儿香奈儿照片的批评

但是,尽管痴迷于自拍照的真人秀明星在分享小家伙的照片时一直很慢,但她当然并没有羞于讨论他的长相。“他是如此可爱,你们,您不知道,”她在与哥哥罗布·卡戴珊(Rob Kardashian)在其应用中的直播中说道。“他看起来有点像我,你不觉得吗?他是如此可爱-他看起来就像我!”

“ Jk。”她补充道。“ Jk,伙计们。”

你怎么看?《圣婴宝贝》看起来更像是Kim还是Kanye?让我们知道!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