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新:患有大规模脑瘤的婴儿获得第二次机会

时间:2021-03-31 10:01:06来源:

上个月,我们了解了佛罗里达州的婴儿阿比盖尔·琼斯(Abigail Jones),他患有唐氏综合症,医生认为这是一种巨大的恶性脑瘤,如果不杀死这个小女孩,就不可能消除。前景黯淡-父母埃里卡(Erika)和史蒂芬(Stephen)对自己的女儿的生命“将是数周或数月,而不是数年”的事实表示屈服。尽管他们很伤心,但他们仍然决心使与阿比盖尔在一起的任何时光快乐并充满爱。

他们美丽的故事和令人惊叹的全家福迅速传播开来,全世界共同向这个年轻的家庭(包括我自己)表示同情。尽管他们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但我想这是琼斯所能听到的一切。

幸运的是,我错了。

当他们悲惨的悲剧成为头条新闻时,埃里卡(Erika)和史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正在寻求另一种意见,这次是从享有声望的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医生那里寻求。那里的两位医生-神经外科主任艾伦·科恩(Alan R. Cohen)和神经肿瘤学负责人马克·基兰(Mark Kieran)对阿比盖尔(Abigail)的MRI进行了检查,并怀疑她的脑瘤可能不是癌症。

因此,一家人前往Beantown,在那里Abigail接受了另一次MRI检查。这次,影像增强了医生的预感,即肿瘤不是恶性的。不久之后,这个勇敢的小女孩接受了一项复杂的手术,以去除大块肿块,这很成功。(寒意)如果这还不够的话,科恩博士相信肿瘤不会复发,这意味着阿比盖尔已经获得了健康的健康证明。他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她的预后非常好。”“这是一个非常悲惨的开始和一个非常幸福的结局的故事。”

自然,阿比盖尔的父母就在他们旁边。他们很快在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神奇的新闻,阿比盖尔的喜悦,写道:“今天早晨赞美他!因此高兴得要命。看着这个美丽的女孩几乎不能呼吸。我的女孩我要留住你!我等不及要看你的故事了。告诉您您是如何康复的活泼见证。惊人。不知所措!”

是的,我自己不能说更好。祝贺琼斯一家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