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希望帮助新妈妈们变得健康!

时间:2021-03-31 10:01:02来源:

几个月前,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自11月生双胞胎男孩Cy和Bowie以来,首次公开露面。尽管她参加了VES Awards颁奖典礼,以表彰导演J. J. Abrams,但所有想谈论的都是她的身体。《每日邮报》热情洋溢地说道:“阿凡达女演员的健美的胳膊和腿以及苗条的腰围肯定令人羡慕新妈妈们。”同时,People.com报告称她“看上去好两倍”。

从表面上看,萨尔达娜似乎又是一位好莱坞妈妈,在分娩后的短短几天内就收回了令人羡慕的她。但

正如这位A-lister周五在Facebook上透露的那样,外表可能是骗人的。在一个坦率的帖子中,您几乎忘了一位名人写的,这位新妈妈讨论了她身体上怀孕和分娩的“剧烈”变化:疲惫,甲状腺异常,关节无力-随便你怎么说。她承认:“男孩子出生后,我的身体确实变形了。”她将分娩比作身体遭受的“一种创伤”。(请继续,佐伊。)

因此,两个月前,这位名人妈妈开始了自我重建的“缓慢”,“痛苦”和“沮丧”过程。她的原因很多,但都没有包括“挤在紧身的红地毯上”。她写道:“弹跳起来是不可能的,但我知道作为一个女人,现在是妈妈,不放弃是很重要的。我决心在这些小家伙开始走路之前和返回工作之前,恢复精力,为身体找到平衡。”

有关:婴儿之后的身体:您需要知道的4件事

为此,她改善了饮食,并在教练朋友的帮助下恢复了锻炼。当我们到达产后的最低谷时,这是我们许多人尝试的一种疗法。这是一个很好的。只要您坚持使用它,它就会起作用。而且,如果您要照顾婴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萨尔达娜(Saldana)认为人数有优势,而且母亲的集体姐妹情谊可以成为一种非常强大的资源。因此,她邀请其他新妈妈加入她的身体健康之旅。她继续说:“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经历或正在经历我们所说的那样。”“我们一起做吧。让我们讨论一下,互相倾听,并在需要时寻求建议。...我将与您分享我的工作,饮食和感觉,希望它对您有帮助。凉?”

非常!

我想和你联系:产后,您有多少精力专注于变得健康和强壮?加: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Zoe Saldana的图片由Faceboo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