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JWoww感到“不尊重母亲”的原因

时间:2021-03-31 13:01:21来源:

当泽西海岸的明星发布梅兰妮打扮成她的迷你我的照片,并配上假胸部时,JWoww认为这是展示母女相似之处的一种可爱方式。尽管有些人发现这个6个月大的“布布工作”既可爱又聪明,但其他人(包括一些媒体网站)则质疑她决定让孩子变得更像成人。

JWoww没有人坐下来,对Insta表示了某些仇恨,并指出这张照片“是在开玩笑,很有趣。”她还与佩雷斯·希尔顿(Perez Hilton)一起批评了批评,对这次反弹表示愤怒和惊讶。“这确实使我感到无所适从。真是不尊重……不尊重我作为母亲,并质疑我作为母亲的能力,”她说。她还将所有负面的负面反馈与“在线欺凌”进行了比较。

JWoww并不是第一个被批评为妈妈的名人妈妈。去年,贝丝妮·弗兰克尔(Bethenny Frankel)穿着女儿的凯蒂猫(Hello Kitty)睡衣发布自拍照时,遭到了仇恨。J.Crew的珍娜·里昂(Jenna Lyons)因为分享她儿子穿着粉红色指甲油的照片而遭到抨击。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还感到有必要捍卫自己的决定,让苏瑞(Suri)穿高跟鞋和红色唇膏。

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给孩子穿衣服以使其具有性别特征是一回事,而给孩子穿上有趣的衣服是另一回事。而且,JWoww显然不是在试图对她的孩子进行性化(我的意思是,作为比较,只是看看Toddlers&Tiaras上的女孩?)。很明显,她正在努力取笑自己的形象。

JWoww坚决反对自己的仇恨,说:“我希望Meilani会拥有和我一样的骨干力量……您只需要对自己的工作,自己和养育技巧充满信心...” 我们确信JWoww将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书中摘下一页,然后将其删除。

您收到了什么批评,您如何回应?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来自JWoww的Twitter帐户的宝贝Meilani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