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摆脱新生儿打ic

时间:2021-03-31 12:01:18来源:

尽管打ic很烦人,但实际上可能对宝宝的发育有益。确实,伦敦大学学院(UCL)的一项研究发表在2019年12月的《临床神经生理学》杂志上,声称打send发出的脑电波可以帮助宝宝调节呼吸。该研究针对13个早产儿和足月儿进行。

该研究的资深作者Lorenzo Fabrizi博士说:“打ic引起的活动可能有助于婴儿的大脑学习如何监测呼吸肌肉,从而可以通过上下移动隔膜来最终控制呼吸。”

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有关新生儿为何打cup的信息,并提供摆脱烦人案件的提示。

为什么我的新生儿打ic?

当横diaphragm膜(胸部底部的呼吸肌)受到刺激和痉挛时,就会发生打cup。由于婴儿的胃和躯干很小,因此将腹部填满边缘并将其向上推入隔膜不需要太多。

此外,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威廉与玛丽学院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首席研究员彼得·维斯顿(Peter Vishton)博士说:您的宝宝的吞咽和呼吸功能尚未完全同步。基于活动的婴儿发展指南 .“她可能会在呼吸的同时尝试吞咽,这就是引发呼吸的原因。”

但是为什么婴儿打ic会持续这么长时间?Vishton博士说:“她仍在学习如何解开这些不良习惯,因此,与成年甚至更大的孩子恢复正常生活相比,她所花费的时间更长。”

虽然打h对新生儿有益,但某些情况可能特别令人讨厌。护理婴儿或给他们奶瓶可能有助于摆脱它们,但如果他们仍然处于打ic状态,请考虑将他们带到安静的地方。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医疗保健公司儿童发展总监DeAnn Davies解释说:“打H也可能表明您的婴儿对周围环境感到不知所措。”“新生儿醒着时并不擅长遮挡噪音。”尝试远离大兄弟姐妹,宠物和电视的房间。也要把灯光调低,宝宝不久就应该没有打h。

频繁的打may也可能是反流的迹象,因为它们可能由食道痉挛和胃中多余的空气触发。如果您的小孩子还出现其他反流迹象,例如呕吐,吐痰,拒绝进食,烦躁,咳嗽或呕吐,请与儿科医生联系。他们可能对摆脱新生儿打ic有一些建议。

有关:了解宝宝的怪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