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这位妈妈将伏特加混合成婴儿配方奶

时间:2021-03-31 12:01:14来源:

威斯康星州的一位妈妈星期一感到一生的恐惧,当时她意识到自己不小心将婴儿配方奶粉和伏特加混合使用,有效地使一个月大的婴儿女儿陶醉。(赞!)

如果像我一样,此时您挠头,请考虑意外饮酒背后的故事。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糟糕的情景喜剧情节:婴儿的父亲清空一个水壶,然后装满伏特加酒,带到他的伙伴的房子里。不久之后,妈妈准备了孩子的配方奶粉,伸手去拿奶瓶。她不怀疑里面有酒精-坦白地说,是因为世界上是谁将伏特加酒放在一个用过的水瓶里的?

毫不奇怪,酒花很短的时间就蜿蜒穿过婴儿的微小身体并引起严重的反应。进食后不久,小女孩反应迟钝,脚趾发红,眼睛半闭。父母意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将孩子送往密尔沃基的一家医院,医生发现她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29%。(警察发言人布拉德·赫特莱特中尉告诉《今日美国》,一个成年人的平均死亡率为0.3%,死亡率为0.4%。)

值得庆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小女孩有望完全康复。在医院呆了几天后,她被认为足够健康可以回家。父母双方都不会受到指控,尽管我猜测是他们重新使用水壶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