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嗯,三个妈妈在这些尴尬的地方分娩!

时间:2021-03-31 12:01:05来源:

去年,当我的朋友莎拉(Sarah)的水倒水时,她和妻子正坐在出租车的后座,忙于交通高峰。经过漫长而痛苦的上城旅行后,他们在婴儿到达前几分钟就到了医院。他们的冒险给我带来了鸡皮ump,所以直到今天,我默默地将其冠为有史以来最戏剧性的出生故事。

这是因为最近有3个新妈妈在一些最不可能,最不方便的地点分娩:在30,000英尺高的便利店停车场和一个主要州际公路上的肩膀上。

但是,让我们备份一下。在最近从迈阿密飞往卡塔尔的航班上,一名妇女在加拿大上空的某个地方工作。紧急降落是有序的,因此飞机及其全部337名乘客被重新安排到纽芬兰的跑道。但是,婴儿并没有准备好等待那么长时间。因此,在两名机上医生的帮助下(幸运的是!),很可能挤进了一个过紧的空间,妈妈在车轮掉落前约30分钟分娩了新生儿。护理人员将他们带到附近的一家医院,据说两家医院都很好。

同时,在星期二,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孕妇正在疯狂地冲向她自己的医院,但由于工作繁重,最终不得不把车停在路边。两名州警察(其中一位也恰好是训练有素的EMT)发现了她,并开始护送她。再一次,大自然母亲还有其他计划:这个孩子来了-状态!因此,三人进入了一家便利店的停车场,经过训练有素的EMT帮助他的搭档跑到商店里拿毛巾和用品的婴儿。一切顺利,分娩顺利进行,幸福而健康的妈妈和婴儿随后被送往医院。

另一个婴儿在路边出生,这次是在马里兰州的一个州际公路上。细节不多,但蒙哥马利县的官员证实,一名妇女在凌晨4点左右在繁忙的270号州际公路上将儿子分娩,急救人员将其运送到当地医院。据报道,两者都表现良好。

祝贺这些勇敢的妈妈们以及他们思维敏捷的助手!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通过Shutterstock刚出生后的婴儿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