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是否正在启动婴儿食品生产线?

时间:2021-03-31 12:01:06来源:

令人眼花state乱的国家元首,在拍摄PSA时,可能(也许)可能不会怀上第三个孩子-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有什么不能做的?

不,不,没有。

《名利场》(Vanity Fair)报道说,公爵夫人可能正在考虑与姐姐皮帕(Pippa)建立有机婴儿食品系列。直到最近,密密麻麻的同胞们一直在皇家厨房里忙碌,修补食谱,为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准备自制饭菜,并玩弄将零食推向大众的想法。甚至有谈论可能会为忙碌的成年人提供即食和进餐。

有关:买什么有机

拉起J.C. Wiatt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牵强。(尽管,老实说,我无法想象凯特怎么有时间成为皇室成员并孵化新业务。但我离题了。)据报道,妈妈用乔治的所有饭菜做饭,还用她的女儿在家庭的乡间别墅安梅尔霍尔(Anmer Hall)种植的有机水果和蔬菜为她的女儿准备了容易吃的东西。VF的消息人士说:“凯特已经为两个婴儿断奶,她一直说本土生产的有机婴儿食品市场存在缺口。”而且,身处起跑线的means沟意味着她将注意力集中在哪些食物组合起作用以及哪些不起作用上。

这也有助于凯特(Kate)在合适的家庭中开展潜在业务:皮帕(Pippa)最近完成了食品营养认证,并可能被炒作很好地利用。岳父查尔斯王子是O.G.有机食品。他的本地有机食品公司Duchy Organic是世界上最早的公司之一。

考虑到所有这些,举手:谁愿意尝试Middleton姐妹们想出的东西?是的,我也是。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