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新生儿,尤其是早产儿,痛苦太多

时间:2021-03-31 13:01:13来源:

虽然并非所有早产儿都会出现并发症,但过早出生会导致短期和长期的健康问题。从心脏病到呼吸问题到发育迟缓和视力障碍,早产儿更容易挣扎。似乎这还不足以令人担心,现在有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新生儿从常规医疗程序中所经历的疼痛可能非常严重,尤其是在对健康有更高需求的早产儿中。

还有其他的东西:根据这项研究,在生命早期反复遭受疼痛会导致大脑发育和身体压力反应系统的变化,这种变化会持续到儿童时期。

为此,美国儿科学会发布了一项新的政策声明,建议所有照顾新生儿的医疗机构都应采用策略,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痛苦手术的次数。该声明还建议对新生儿的疼痛进行常规监测和治疗,并更多地强调已证实的非药物干预措施。

有关:有助于促进早产儿发展的令人惊讶的方式

该声明的作者说,一种有效减轻手术过程中疼痛的方法是给予新生儿蔗糖和葡萄糖。但是,人们担心过度使用它们会影响神经系统发育。然而,作者的确提出了其他安全有效的干预措施,例如皮肤接触和母乳喂养,目前这些干预措施并未得到尽可能多的使用。

政策声明“预防和处理新生儿程序性疼痛:更新,”将发表在2016年2月的《儿科学》杂志上,尽管该更新已于今天在线发布。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