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胎粪的十件事

时间:2021-03-31 12:01:20来源:

1.大便!胎粪是新生婴儿的第一个大便的名字。

2.那里有头发。宝宝通过的第一个便便还没有母乳或配方奶。取而代之的是,它挤满了婴儿在子宫内摄取的物质,例如脱落的皮肤细胞,粘液,羊水,胆汁,水和胎毛,后者是覆盖婴儿身体的细腻柔软的头发。

3.它是绿色的黑色。婴儿的第一个BM粘稠,粘稠,超暗(几乎是黑色)绿色黑色。本质上,新生儿的粪便是绿色的黑色焦油。

4.没有臭味。当然,这很恶心,但没有恶臭的味道。赢得!

5.它紧贴婴儿的皮肤。由于胎粪的高粘度,它可以像任何人的生意一样粘在宝宝的面包上(让我们面对它,回来)。轻松清理的诀窍是,在便便飞行之前,将薄薄一层凡士林涂在新生儿干净的干燥皮肤上。这种预排便的润滑油可以帮助肘部润滑脂最少的肘部润滑脂。

6.这是无菌的。人们认为,离开新生儿的第一便便是无细菌的,因为她的小肠尚未被微生物定殖。

7.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根据定义,婴儿的第一个便便不能停留太久。通常,婴儿在第一天左右继续通过胎粪。接下来:绿褐色的粪便,其次是黄黄色的东西,闻起来不好,并具有稀释的第戎芥末的稠度。(母乳喂养的婴儿的BM可能也有类似种子的白色小块。)

8.可以在子宫内传递。多达25%的新生儿迫不及待地想要第一次排便并在子宫内或在出门时做。这种产前粪便会弄脏羊水的颜色,从而使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以轻松了解胎粪已经过去。医生或助产士随后可以仔细地监视婴儿,以确保婴儿不会出现任何并发症。

9.有吸入危险。当粪便通过子宫时,您未出生的婴儿总是有机会将其吸入。这种并发症称为胎粪吸入综合征(MAS),在34周之前出生的婴儿中很少见。但是一旦您的孩子逾期,她的风险就会增加。当新生儿吸入胎粪和羊水的混合物时,MAS也可能在分娩和分娩之前,期间或之后发生,这可能会部分或完全阻塞气道。

10.它可能会阻碍您的水出生。尽管存在胎粪后,在浴缸中工作没有严格的规定,但许多专业人士还是会在实践中采用吉卜赛人的方法。原因:您的分娩团队将需要立即接近您的婴儿,以便在需要时能够清理其呼吸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