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因其对PPD的持续诚实而值得一试

时间:2021-03-31 14:01:01来源:

谢谢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继续对您与产后抑郁症的斗争保持坦率的坦率。

这位上周末的女演员在上周末的“评论家选择奖”上走红毯时说,这种经历在寻求治疗后感觉“很新”。

“由于我最近一年来经历的事情,我感到与众不同。我真的走了,“你知道吗,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很久了,算了!”我一直藏着自己。纳什维尔的明星对《人物》杂志说:“只要露出微笑的脸,向人们展示这一点,然后让它的面纱掉下来,就好比我肩上的重量。”

自Panettiere和未婚夫Wladimir Klitschko于2014年欢迎女儿Kaya Evdokia以来,她一直对痛苦感到开放。“坦白说,当我第一次说[我有PPD]时,我对凯利和迈克尔一无所知。”她承认。“我们讨论了一秒钟,但这就像一次谈话,我当时想,'当成本如此高昂时,为什么我应该感到羞愧或隐藏?”隐藏它要花我很多钱。撒谎使你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这位明星说,她受到了公众的积极回应,甚至成为了礼物。但最终,这是关于她和她的女儿的。“对我来说,唯一重要的事情是,我不会再让自己感到痛苦和不适了,我可以成为一个坚强的女人,让我的女儿仰慕。我走下去会很恐怖,“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要的人!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我听不出相同的话。”潘内蒂尔说。

我只希望更多的好莱坞妈妈能像她一样坦诚地对待他们所面临的所有挣扎,从PPD到试图减轻婴儿的体重,到平衡母亲与职业之间的斗争。因为我经常想,“对他们来说,这并不像他们看起来的那么容易!”显然,并非如此。 Panettiere只是愿意这么说!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