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感恩)忘掉新婴儿阶段的四件事

时间:2021-03-31 13:01:28来源:

新婴儿阶段是如此珍贵,因此瞬息万变。就这么短暂?刚出生时的一刻,对于父母来说,可能会令人困惑,疲劳,发疯和彻头彻尾的痛苦。好消息是,一旦您将这些记忆删除了一点,这些记忆要么会完全消失,要么会逐渐消失。如果您像我一样,这里是您会很容易忘记新生婴儿阶段的四件事。

有关:关于婴儿的十四件事没人告诉我

缺乏睡眠。让我们从显而易见的内容开始:您将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已经累了。但是您会忘记实际的疲劳感,开始疲倦的一天并知道明天(以及第二天和之后的第二天)是一样的。然后,有一天,如果您成功地进行了睡眠训练,实际上可能是一整夜,婴儿开始整夜入睡。幸运的是,您再也不会真正与这种完全的睡眠剥夺联系起来。好吧,除非你有另一个孩子。

出生恢复。无论是阴道手术还是分娩,分娩都足够痛苦。但是,此时您需要照顾一个新的婴儿(或以我为例),这意味着您在身体和情感上都可能会从出生经历中恢复过来的同时,应对着身体和情感上的挑战。我发生了产后出血,子宫仍然扩张,离开了医院,然后经历了腹部手术恢复数周的苦痛,全都在照顾两个新生儿并适应了我的新生活。现在,我只有一条最小的四英寸长的疤痕,使我想起剧烈的身体疼痛,这种疼痛我什至无法真正想到。

绞痛。我儿子不停地哭了四个月。我不立即明白这是绞痛。作为一个新妈妈,我想我把它归结为一个婴儿。每天,可怜的家伙都哭了好几个小时,而房间里的每个成年人都试图指出如何帮助他。我们从婴儿的第一顿感恩节晚餐开车回家的时间感觉很长,后座无休止地发出how叫声。我们终于在太平洋海岸公路上下了车,但未能成功地安慰这个可怜的小家伙。我们几乎不知道这将是最后一次发生。曾经这并不是我不记得绞痛阶段本身,而是我不记得那段恐怖的事实。像大多数与父母身份有关的事情一样,恐怖的表现逐渐淡化为美好而凄美的回忆。

完全迷失方向。几乎按照定义,新妈妈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深度。他们以前从未做过此事,因此学习难度很大。互联网上的图片会让您相信,婴儿穿戴是一项轻快的小运动,可以通过几次快速动作来实现。但实际上,如果您以前从未做过,那感觉就像是一个不可能的障碍。快速折叠婴儿车也是如此(如果您以前从未这样做过,请哭10分钟)。在此之前,我们甚至还没有讨论过尝试创建一个有效的时间表来喂养,改变和睡觉。关键是,感到恐慌和无能可能会使人沮丧。但是现在,十五个月后?已经是旧帽子了!当然,生育是一个移动的目标,我意识到这将涉及终身学习。但至少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有了这个婴儿阶段的轻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