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最终会提供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吗?

时间:2021-03-31 13:01:35来源: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该国许多家庭的日托费用比房租昂贵。对于低收入父母尤其如此。现在,最后,立法者正试图解决这个极其令人沮丧的难题。根据《赫芬顿邮报》的报道,民主党人已经提出了立法,该立法将为生活贫困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补贴的托儿服务。

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鲍勃·凯西(Bob Casey)解释了该法案的推动力,该法案被适当地称为“幼儿保育获取早期学习资源法”,他说:“如果我们要不仅具有竞争力,而且要超越世界,我们就需要世界上最好的劳动力。确保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确保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尤其是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有机会现在学习更多,以后再赚更多。”

有关:阿布埃拉应该当保姆吗?

目前,该法案(也称为CARE)得到了白宫的支持。(当然,明年一月新总统上任时,一切都会改变;甚至该法案的支持者也承认,不太可能获得共和党的大力支持。)该法案的计划是在未来五年内将250亿美元的强制性资金分配给当前的“儿童照护发展整体补助金”,这是一项联邦政府对国有儿童保育计划的补贴。议员们最迫切需要解决四岁以下儿童的早期教育问题。

为了获得这些资金,各州需要同意遵守质量标准,并使联邦资金与自己的捐款相匹配。他们还需要提交一份计划,以计划如何解决当前产品的改进。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可能想知道所有这些钱将来自何处。答案:议员们希望弥合美国公司为避免将自己立足于国外而支付更高税款的漏洞。

为了使该计划生效,毫无疑问需要更多的资金来为740万四岁以下,生活在或低于联邦贫困线200%的儿童提供服务。目前,只有583,773名儿童可以享受儿童保育补助金的补贴。

底线:我们当前的系统需要改进,但是无论这项法案是否通过,这是迈向解决许多美国家庭迫切问题的重要一步。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