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马餐厅遭到大火,禁止5岁以下的儿童

时间:2021-03-31 13:01:33来源:

在罗马时,最好把孩子们留在家里。

至少如果您打算在La Fraschetta del Pesce用餐,这是一家受欢迎的家庭经营的餐厅,现在禁止5岁以下的儿童进入该餐厅。

这家餐厅位于城市的历史中心附近,正因将窗户上张贴以下标志的小孩子拒之门外而受到抨击:“由于缺乏礼貌而引起的一些不愉快的事件,这家餐厅不允许5岁以下的儿童进入。”

说什么?

有关:儿童用餐前后的9种用餐方式不同

“我们无言以对,一言不发,”一个和他两岁儿子在一起的男人在TripAdvisor上写道。“这令人难以置信,甚至不合法。”在Facebook上,La Fraschetta页面上的许多评论者都感到愤怒,认为该政策似乎违反了有关提供公共场所和企业访问权的若干罗马法规。

La Fraschetta的店主Marco Magliozzi通过列出一系列针对年轻客户的投诉来证明自己的决定合理:他们在桌子之间激流回旋。他们把橄榄油扔在地板上。他们派出了盐瓶在房间里飞来飞去。他们试图拆除家具,喊叫,哭泣,最重要的是,他们讨厌鱼。

最后一点真的不能争论-我的孩子们不吃。

看,我明白了。餐馆和孩子们并不总是完美的搭配。就在去年夏天,我们看到一家澳大利亚餐馆禁止了7岁以下的孩子,这是14年以来最大的周末营业。缅因州餐馆的老板对他的小女孩大吼大叫以使她停止哭泣后仍然保持歉意。

缅因州妇女当时对《纽约每日新闻》说:“生活中充满了选择,而你必须与所有人一起生活。”“我选择对孩子大喊。这使她闭嘴,这使我开心,使我的员工开心,使我餐厅中的其他75人开心。他们离开了,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回来。其他人可能不会进来,实际上是他们的损失。”

你怎么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