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睡眠训练教我成为父母

时间:2021-03-31 14:01:02来源:

忘记麻烦的尿布,把衣服吐掉,又不能做双手工作。抚养婴儿最困难的部分是剥夺睡眠。它触及了您生活的每个部分,甚至可以使最理性的父母(好吧,我)变成一团又热又胡思乱想的烂摊子。

有关:真正的妈妈分享他们的睡眠训练方法

长达18个月的时间,我的孩子一次不会睡超过三个小时。起初,我和丈夫大步接听凌晨2点的电话。我们告诉自己,他只有6个月大,我们期待什么?然后,数周的睡眠中断变成了几个月,直到最后,我们达到了一年的失眠状态。那就是我们绝望的时候。

在操场上,我开始寻找任何神情焕发的父母,并询问他们如何让婴儿整夜打oo。在早上喝咖啡的路上,我会打电话给我最好的朋友达娜(Dana),让她再一次告诉我她的睡眠训练策略。晚上,我会反复谷歌搜索“如何让我的宝宝入睡”,就像某种没有助力的斯蒂芬·金角色一样。

这个建议几乎总是一样的:把我儿子放在婴儿床里,关上门,然后让他哭出来。我曾经做过一次。这太可怕了。他哭了45分钟,直通我所谓的降噪耳机。在摸了十二遍门把手之后,我终于崩溃了,,起他颤抖的身体,and着泪痕斑驳的脸对着我。我想必须为我们提供一种更好的方法,即使实际上我生活中的每个人(以及互联网)都在告诉我其他情况。

有关:年龄段婴儿睡眠表

几个月后,当我姐夫让我参与她的睡眠训练策略时,解决方案来了。它主要基于特雷西·霍格(Tracy Hogg)(又称“小耳语”),感觉就像我可以应付一样。最后。我和我的丈夫阅读了霍格的计划,将其记在记忆中,并在下个周末尝试了该计划。前两个晚上有点颠簸,但我们所有人都比平常闭上了眼睛。到了第三天晚上,我们已经整整七个小时睡着了,这是很久以来的第一次(也许是),人们开始再次变得更加像我们自己。

我不会说谎,那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光之一。但是我很奇怪地经历了这一过程。睡眠训练是我们作为父母必须做出的首批重大决定之一,它教会了我育儿最重要的真理之一:在抚养我们的孩子方面,没有一个万能的解决方案,即使每个人都告诉您不同。对于每个大声疾呼的倡导者,还有一个人通过同睡或不泪眼的方式或完全不同的方式发誓。和美丽吗?我们所有人都有足够的空间。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