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拯救窒息婴儿的最快方法:看这个视频!

时间:2021-03-31 16:01:17来源:

您知道婴儿窒息时该怎么办吗?如果不这样做,请观看下面的新动画视频,了解如何保存窒息的婴儿。

该视频名为“ The Chokeables”,是由急救培训机构St. John Ambulance创建的,该培训机构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机构,并在社交媒体上共享。每个父母都可以从40秒的视频中受益,该视频具有婴儿通常会窒息的物体(例如笔帽,大理石,蜡笔折断和螺母)。这些物体由三名英国演员发声,包括约翰·赫特爵士(Sir John Hurt),他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中以魔杖制造者奥利凡德先生的身份出现。

公主小雕像展示了以下步骤来挽救a咽的婴儿:

将婴儿正面朝下放在大腿上。给他最多5次打击。如果这样不起作用,请将宝宝翻过来,最多给他5次推胸,直到呼吸道通畅为止。如果胸部推力也不起作用,请立即致电救护车。

据《镜报》报道,到目前为止,至少有七个人在观看视频后挽救了窒息的婴儿。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了解更多有关拯救婴儿的信息:

当您的孩子窒息时该怎么办婴儿窒息危险处理奇怪的婴儿紧急情况婴儿紧急情况:在每种情况下该做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