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团结在“婴儿胸部”静坐中

时间:2021-03-31 14:01:14来源:

当顾客抱怨公共场合母乳喂养后,澳大利亚购物中心美食广场的工作人员要求露西·怀特(Luci White)离开并使用特殊的喂养室时,她的朋友萨曼莎·普登(Samantha Purden)前往Facebook投诉。

她写道:“我非常反感和震惊,我的一个年轻妈妈朋友只是被市场上的工作人员要求搬到喂养室,因为有人对她在美食广场的喂养提出了投诉。”“如果我仍在母乳喂养,我会立即朝那边进发!我认为必须在那个美食广场举行一次大规模的母乳喂养会议,以教育那里的尼安德特人,没有人有权告诉妈妈在哪里喂养她的孩子。”

有关:惊人!病毒照片显示了母乳如何满足婴儿的需求

该帖子风靡一时,导致周五在购物中心内出现了“婴儿胸部”。

米歇尔·范(Michelle Van)写道:“婴儿胸部是大规模的母乳喂养抗议活动,以支持妈妈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喂养婴儿(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瓶),而不必为此感到羞耻或羞辱!” Zyl(组织此活动的人)在Facebook上。“这是对这位年轻母亲的支持,而其他每一个被告知自己在做什么的母亲都是错误的。这是完全合法的,我们没有违反任何喂养婴儿的法律,我们不应该让自己有自己的样子。”

的确是这样-妈妈在澳大利亚公开场合母乳喂养孩子是合法的。根据Yahoo News的报道,美食广场上的每张桌子都坐满了,因为父母们和平地支持这项权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