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母亲是什么样子:一位妈妈展示了她真正的“自拍”

时间:2021-03-31 16:01:04来源:

就在7个月大之前,我们的小女孩(通常是睡觉的冠军)起了反叛,突然养成祖父患有前列腺激惹的夜间习惯:每晚醒来多次,到处撒尿。有一天,当她睡在我的肩膀上时,我收到了朋友阿里的短信:“现在是聊天的好时机吗?”我举起手机拍下了我和我的宝贝的照片,无语地传达了我的被占领状态。我想要的外观:宁静,柔和的母子自拍照,这是Victoria's Secret模特向Instagram发布的那种。

我得到了:甲虫汁,只有较少的休息和较大的胸部。我眼中的圆圈很黑。我的头皮在发际线上玩躲猫猫。如果我的肤色是蜡笔,它的名字叫Pallor。我看上去像个正在哺乳的史蒂夫·布塞米。

大多数女性按下删除按钮的速度比您的少年咖啡师可以判断您的哺乳罐上有两个煎饼大小的牛奶斑点时要快。不是我。我打了“ Send to Facebook”(发送到Facebook)和标题,“新的母性不是美丽吗?”

有关:测验:您是否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过多?

我的朋友们不敢相信我会播出相当于名人杯拍摄的产后。一个人写道:“噢,你看上去很累,但仍然很美丽”-经验丰富的妈妈告诉新手这种谎言,以确保我们物种的繁殖。但是我发布了僵尸照片,因为我认为妈妈们必须了解我们身陷同一个能量消耗,浆糊状的船中,这一点很重要。当然,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分娩后看上去神采飞扬,神采飞扬,而您的姐妹姐妹在她在线上的“水手1周大!”中表现得非常完美。相片集。这是因为他们在伪造。毫无疑问,前者是由专业人士组成,吹嘘和定型的(尽管她可能只想在瑜伽裤上休息);后者用遮瑕膏打着她的脸,并且滥用了Valencia滤镜。

一旦成为妈妈,我们就会从饲料中消失。(你能怪我们吗?睡眠不足和半咖啡拿铁的饮食不适合日常美容。)自拍照中,偶尔会冒着“六分保卫”的“新婚”母亲风靡一时,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社交媒体内容都包含视频,这些视频是我们的糖霜涂抹的1岁小孩子撕成第一份生日蛋糕的样子。没关系-这是我们的新常态。胸罩中充满血丝的眼睛和切达兔子也是如此。我们不应该害怕展示它。

有关:社交媒体如何影响您的父母

莱斯利·戈德曼(Leslie Goldman)是芝加哥的一位健康作家,作家,演讲者,是两个女孩的妈妈。如果您相信自己的Twitter简历,那么她曾经触及碧昂斯的肘部,而祖父则发明了慢跑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