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为什么要放弃母乳喂养?这是第一大原因...

时间:2021-03-31 15:01:18来源:

尽管在2015年Lansinoh母乳喂养调查中接受调查的13,000名孕妇和初产妈妈中几乎所有人都说母乳是最好的,但距离遥远是另外一回事。那是因为就像您精心设计的分娩计划一样,从理论上讲,任何打算母乳喂养六个月(或更长!)的打算听起来都不错,但是一旦婴儿到来,几乎不可能停止生育。在美国和调查中包括的其他九个国家中,妈妈的情况就是这样。

考虑以下事实:将近三分之二的接受调查的妇女认为哺乳时间超过了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然而,全世界只有62%的妈妈能够做到这一点,而美国妈妈只有49%。

员工流失率的主要原因?疼痛。在接受调查的10个国家中,只有一个国家中的所有妇女都面临着最大的问题。(只有中国妈妈不同意,说在深夜醒来对他们来说是更大的痛苦。)哺乳妈妈辞职的另外两个常见原因包括学习如何母乳喂养和弄清楚多久喂一次婴儿。

与孕妇对护理的三大担忧相距不远:婴儿不会卡住(26%),建议的六个月或更长时间不能哺乳(17%),而且护理会伤害(14%)。

有关:母乳喂养可能会受伤的5个原因(以及如何做!)

我不了解您,但是其中许多数据反映了我作为初学者的感受。我大部分的怀孕时间都花在研究有关母乳喂养的文章上(我是父母的编辑),所以我以为自己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知道我知道。不要笑了。显然,我的许多经验并没有根据本书而定。即使经过几个月的护理,我仍然感到失望的是,令人失望的伤害有多大。那是多么的混乱我很难告诉儿科医生我的孩子到底吃了多少。(这不像我的乳房上有盎司标记。)

另一方面,我也对自己享受护理的程度感到失望。当然,有时候这很无聊或不舒服,但这也是我与男孩结盟的绝佳方式。我喜欢看着他睡在我的怀里,腹部充满牛奶,我的身体奇迹般地制成。没有人烦扰我们,没有人比我当时期望的更多。那是天堂。

当然,我不是唯一的粉丝。在美国,有67%的女性说母乳喂养是“完全自然的”,比2014年提高了10个百分点。只有7%的人表示,他们为避免在公共场合进食而大吃大喝,下降了19个百分点。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在这里公开做事对妈妈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惊人的25%的人承认她们因在公共场合护理而受到批评或虐待,相比之下,其他国家/地区的18%的女性则表示自己有偏见。

有关: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婴儿的技巧

但是,正如这项研究发现的那样,妈妈们强烈相信受保护的母乳喂养权。大约86%的美国妈妈说,他们相信工作场所应该提供抽水的时间和地点,而87%的妈妈回答说母乳喂养应该合法。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我们庆祝了世界母乳喂养周,该周今年的重点是支持正在工作的母乳喂养母亲。尽管这样的调查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顽固地方,但他们也表明,尽管如此,但肯定地,所有护理女性正在取得长足进步。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母乳喂养婴儿的照片由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