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些男人更可能休产假的令人惊讶的原因

时间:2021-03-31 15:01:07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在2004年推出了该国有史以来第一份带薪休假政策,实现了父母的梦想。每年有六周的部分带薪休假,这比微不足道的假期要提前数英里,而我们大多数人不得不与节省下来的病假和休假时间一起度过。毫不奇怪,许多新父母跳槽了,包括增加了46%的父亲。

问题解决了吧?好吧,不完全是。

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在最近对加利福尼亚州政策的研究中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发现:如果有儿子,男性休陪产假的可能性要高出50%。更糟糕的是,根据Quartz首次报道的研究,“女孩的父亲根本没有对这项政策做出反应”。(但是,如果男性在女性居多的办公室工作,并且看到女性请产假,那么男性更有可能脱身。)

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些基于性别的决定的原因,这些原因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使您的耳朵发疯。他们在研究中写道:“首先,父亲可能与儿子呆在一起比从女儿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其次,也许父母认为父母花在照顾男孩上的时间比花在照顾女孩上的时间相对更有生产力。”

当我读完有关研究的书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求助于丈夫,问我们在哪一年。然后,他对他决定把我们儿子出生后放假整整一周的决定一网打尽。如果我们有一个女孩,他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吗?他说:“当然。”“婴儿就是婴儿。”然后,“您现在可以降低眉毛。”

尽管我的丈夫在这项研究中只占少数,但显然与唯一因与孩子在一起而搁置工作的人相去甚远。著名的新父亲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因经营Facebook而与上周出生的女儿Max一起休假两个月。在乔治和夏洛特出生后,威廉王子花了两个星期的工作时间来帮助妻子凯特。希望这样高调的陪产假将有助于激发更多的新父亲效仿,而不论其婴儿的性别。

不要忘记注册以获得免费的《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